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聚房优租领军千亿商业写字楼市场 | 创始人王妍的3.0新模式

时间:2018-01-04 14:08    来源:商务财经网  

  王妍:资深媒体广告人/聚房优租创始人/CEO写字楼市场近年高效发展,据专业数据显示:2015年后写字楼市场新增供应量大,市场压力增大;写字楼市场租金上升放低,空置率升高。市场压力也带来更大的市场机会。然而目前写字楼网站,信息及房源均由中介发布,垃圾信息多,更无法获取真实房源和业主信息。大部分为小中介公司只能服务于中小企业用户。由于房源质量低下更难满足世界500强企业需求。

  资深媒体人王妍,从事媒体策划行业近15年,曾在电视台,报媒工作,于2008年在上海创立广告公司,专注活动策划和媒体服务。2015年,王妍抓住市场机会创立聚房优租。

  创建有价值的商端写字楼平台是王妍一直以来的初衷及目标,她希望能够将聚房优租打造成商业写字楼行业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平台:“通过我们的平台实现数据信息真实有效并顺畅流通,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促进行业的发展。做最有价值的平台,撬动高含金量市场。”

  聚房优租为商业写字楼的市场提供最专业权威的开放数据库平台。平台价值对于业主:1、楼盘详细资料发布、2、快速及时发布空置房源信息、3、无需花大把时间逐一告知中间房源信息4、快速有效地进行市场推广5、不必担心中介人员流动大而房源信息无法及时告知。

  平台价值对于用户:

  1、解决业主信息公开,用户很难找到直接联系方式

  2、解决大部分写字楼网站垃圾信息多,用户很难靠网站找到真实有效的房源

  3、解决大部分写字楼网站不够专业,用户无法获取楼盘等的专业信息。

  王妍介绍聚房优租服务的对象也主要是

  三大部份:

  1、业主;

  2、中介机构;

  3、租户企业。

  依托聚房优租强大搜索功能,用户通过海量数据库能搜索到任何想要的真实的楼盘和房源信息并免费开放给用户。王妍设计的重度垂直模式,将专注于服务甲级写字楼业主及世界500强企业,专注于高含金量的高档市场。我们对网站数据信息的专业度和权威性要求非常高,不仅要求信息全面、准确、及时同时专业,能符合专业用户的要求。

  同时,楼盘及房源的后台开放给业主管理完全保证房源真实及时效性,业主也能通过后台了解大楼被浏览、被搜索次数以及房源被搜索、被关注次数。

  除了凭借强大的后台技术和卓越的运营管理,想做到做到行业第一,王妍认为还需做到以下几点:“1、我们的免费开放给用户的有价值的数据库,包括真实的房源信息和真实的业主信息;2、我们的商业模式,以洞察市场各方需求,细分市场满足市场各方需求。3、抓住市场缺陷,在市场无人服务于高档写字楼的机会下,以专业能力抓准市场需求成就第一。”

  自创业以来,王妍带领团队潜心开发产品,做最完美的产品设计最人性化的网站功能。同时建立强大的最专业最真实海量开放数据库,聚房优租也一定可以服务好世界500强企业,成为商业写字楼行业标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