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戴尔专访:连续17个季度增长源于创新

时间:2017-06-01 18:31    来源:中关村在线(北京)  

  2017年5月30日,台北电脑展上,谁都没有想到的是,戴尔率先发布采用AMD Ryzen处理器的Alienware台式电脑产品,这也是业界第一个发布的采用AMD Ryzen机型的品牌厂商。当然,这款机型的上市有两个方面的意义,首先证明AMD的Ryzen处理器真真切切的打动了OEM厂商的心灵。而另一方面,也充分证明了,戴尔对台北电脑展以及亚太市场的重视程度。

  今年的台北电脑展已经是戴尔连续三年参与了,从最早的一个只够摆放几台机型的小酒吧到如今可以摆放30余台电脑、显示器、乃至VR体验区的大场面,戴尔对台北电脑展,甚至亚太地区的市场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戴尔全球消费及小企业产品事业部资深副总裁及总经理 Ray Wah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也表示:戴尔从三年前就开始举办CES和Computex,是基于戴尔消费类产品线越做越广,覆盖全品类机型,也正是因为这样,逐渐会有更多的机型为用户展现,更多的机型发布,显然就会把参展规模做的更大,无论是年初的美国CES,还是现在的台北电脑展。

   戴尔专访:连续17个季度增长源于创新

戴尔全球消费及小企业产品事业部资深副总裁及总经理 Ray Wah

  的确,戴尔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不断的在扩充产品线,但并不是简单的扩充,是在一种追求不断创新中逐步的推进。而作为最好的回报,戴尔在本届台北电脑展上一举获得了四座d&i创新设计奖,分别是XPS 13二合一笔记本电脑、Canvas、Inspiron灵越27 7000一体机和Inspiron灵越15 游戏笔记本电脑,其中得到d&i金奖的是Inspiron 15机型。

   戴尔专访:连续17个季度增长源于创新

戴尔全球消费及小企业产品事业部资深副总裁及总经理 Ray Wah

  正是有了这些创新的产品,使得戴尔在全球取得了傲人的战绩。对此,Ray Wah解释道:2016年,全球整个消费类PC市场下降了10%,而戴尔的消费市场是增加了近2%,整个市场中戴尔也增长了14个百分点,而这样的成绩摆在市场中比,也是TOP 5电脑厂商中增长率最高的品牌,同时,在2017年第一个季度结束后,戴尔已经连续17个季度增长,超过4年的持续增长,关键核心在于产品的细分化,了解用户对品质、对最新的科技以及轻薄性能的需求,不仅仅拥有像XPS 13这样世界上最小的13.3寸笔记本外,还将微边框技术应用到灵越7000系列以及未来的游戏笔记本产品上,轻薄和游戏两条腿走路,市场的增长是必然的。

  戴尔产品的创新不仅仅局限于笔记本和台式电脑两个方面,在本次发布会中,戴尔还展示了两款采用AMD平台的ALL in one产品,Ray Wah非常认可这两款一体电脑,并表示它们真的非常具有潜力。谈到两款机型的发布,Ray Wah说道:“从性能上,搭载AMD平台的戴尔电脑能够给消费者一台更好的PC,而All in one更是与VR有很密切的联系的,首先如果要跑动VR,一定要有足够的马力;第二,VR一定要有个屏幕,让看你使用VR的人也能够感受到你的应用画面。有很多中小企业要推销他们的产品的时候,比如一个旅游的公司,要去推销公司的旅行体验,现在做这个展示时如果有一台台式机、一个屏幕加上VR的技术,就能满足很多愿望。于是,戴尔把整个东西合成一个All in one,桌子就会变得非常干净,只有一条线就可以完美接入,简单,便捷。”

  戴尔专访:连续17个季度增长源于创新

发布会现场图

  能够连续17个季度实现增长,不单纯是在产品创新方面的努力,还有渠道的耕耘。戴尔是全渠道发展最为稳定的PC公司,从直销模式发展到电商,从线下渠道发展到线下体验店,戴尔全覆盖所有线上线下渠道。同时与戴尔的合作伙伴配合,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令用户从学习PC、到设计PC、到使用PC,得到完整的体验感觉。如今在中国大陆,戴尔外星人的专卖店已经增加到130余家,并且大多数体验店配有最新的VR体验区域,让用户在选择购买前,尽可能的感受戴尔电脑带来的优越感。

  产品创新、全渠道发展、以及给用户带来完美的体验,使得戴尔更加有信心和能力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参加更具分量的展会。同时,随着AMD Ryzen的逐渐崛起,戴尔与AMD的合作将会更加深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用户会看到更多搭载AMD平台的戴尔电脑上市,并为推动戴尔的第18个季度增长而努力。

 来源:戴尔专访:连续17个季度增长源于创新http://nb.zol.com.cn/641/6413420.html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戴尔,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