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那年冬天》宋慧乔赵寅成初吻爱情大跃进

时间:2013-11-11 18:09    来源:中国网  

   

赵寅成&宋慧乔

 

  赵寅成&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将在今晚(21日)播出的韩国SBS周三周四剧集《那年冬天,风在吹》(以下简称《那年冬天》)中,宋慧乔和赵寅成会上演对彼此怀有男女之爱的初吻,预示着俩人的爱情会大跃进。

  20日播出的电视剧《那年冬天》中,吴英(宋慧乔饰)得知了吴树(赵寅成饰)不是自己亲哥哥的事实,加上现在的吴英对哥哥产生了男女之情而更加令人好奇。对彼此都有男女之情的“兄妹”吴秀和吴英的爱情,将通过今晚上演的初吻决定能否开花结果。

  之前吴树和吴英的“棉花糖之吻”、“床上之吻”在“兄妹”名义的限制下,只传达了吴树单相思的悲伤心情,及兄妹之间爱情。但今晚将播出的吻戏是在吴英知道背后的事实真相后发生的初吻,所以能够体现出男女之间的爱情而更令人期待万分。

  另外,电视剧《那年冬天》随着吴树隐瞒的秘密被公开,拉开了紧张刺激的第二幕。而吴树和吴英的爱情最终会皆大欢喜,还是悲情落幕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今晚韩国时间10点播出。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那年冬天,风在吹》/供图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那年冬天,宋慧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