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宋慧乔怀孕了?好友金钟国透露

时间:2017-11-24 20:38    来源:北京时间  

  

 

  金钟国昨出席活动透露对乔妹怀孕一事。

  韩星金钟国是宋仲基与宋慧乔好友,双宋婚礼才刚结束,外界就盛传乔妹已经怀孕有喜!而金钟国昨到香港出席活动,被问及乔妹喜事时,他就透露“不太清楚”,不愿替双宋回应。

  金钟国昨到香港出席活动,被媒体追问一连串八卦,包含自己被好友爆料在美国有秘密女友,遭他否认,笑说“这玩笑开了19年,很多人都相信。”至于好友宋慧乔是否怀孕?金钟国则低调表示“不清楚。”但也说两人婚礼送上的大礼是“当他们的健身教练。”除此之外,Gary先前闪婚后,日前被爆出老婆是中国人,但金钟国也否认,透露“听Gary讲过老婆是韩国人,很善良、漂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宋慧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