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王博文:打乒乓球的歌手绝对也最会彪戏

时间:2017-08-27 21:29    来源:粉丝网  

  初见王博文,是一头利落的短发,非常干净清爽的样子。

  因为认识他时就已经是“歌手”的定位,所以很难把眼前这个男孩和运动员的身份联系在一起。

  但他的随性却让人放松,甚至想和他多聊聊。也正是因为他的这份随性,才让人无法拒绝对他的喜欢。

  


  本栏目由法国护肤品牌黎之芙Corine de Farme冠名播出

  互联网时代,使得每个人的审美趣味已然和从前发生巨大的改变。

  尽管现在这个时代新人层出不穷,但在这些年轻的艺人里,王博文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存在——不仅仅因为他身份转变的特殊性,更多的是他性格里那份独特的人格魅力。

  如果你不了解他,或许觉得一切平凡。

  但若你静下心来,无论是他的音乐,还是他演的小品和影视剧,都一定会让你对这个年轻人刮目相看。

  16岁以前,王博文是专业的乒乓球运动员。他6岁起就开始接受专业乒乓球训练。从小便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乒乓球冠军。

  也许因为得到了父亲的良好基因,作为运动员,他一直表现的很出色,一路打到了参加国家队集训的资格。

  


  但抛开运动员的身份标签,他又是一个热爱文艺表演,热爱音乐的孩子。

  妈妈喜欢这些,从王博文小时候起就经常带王博文去KTV唱歌。

  那时候每年王博文过生日,妈妈都会在中午带他拍摄一套生日照,下午去录音棚里让王博文自己唱,然后录制成一首特别的生日歌。

  持续了很多年的纪念方式,最后因为录音棚的一场大火而丢失了所有音频。

  很多年后王博文说「这件事一直是我妈心中的遗憾。」但他转而又轻松的说到,「也就是从小时候起,妈妈和爸爸完全不同,她打心眼儿里希望我之后能成为一名歌手,所以那时候常常跟我讲“球打的如何不重要,你可得把个子长上去”。」

  也正是因为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让王博文在极度拼命训练的间隙,总是有那么一个当歌手的梦在心里生根发芽。

  在队里和学校里,他总是唱歌最好的那一个。除了乒乓球的奖牌,他还拿遍了所有唱歌比赛的冠军。

  


  直到后来参加了国家队的集训,王博文才深刻的意识到自己内心并非想成为那种拼了命都想要得第一的运动员。相比之下,他更想做歌手。

  他非常清楚自己的性格,他知道自己不是那种为了赢会不顾一切的人,所以他想,是时候做出选择了。

  初次脱离了学校,站在选秀的舞台上,他说「在那一刻,我才看到自己真正的实力。原来唱的好的人那么多,原来比我优秀的人那么多!」

  或许有落差,或许他一开始就想的太多。但在舞台上的那种体验,让王博文更加的对舞台着迷。

  三年后,他再次参加了选秀比赛,这一次他像一个成熟的老兵,他就是来单纯唱歌的,他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么多,比赛就是一场实践而已。

  这一次,他拿到全国30强的名次。

  在这个有意义的夏天里他发布了自己的首支单曲「这个夏天」。

  


  王博文向大家诠释了,只要用心,就一定会有收获。

  随着歌曲的发布和影视作品的亮相,王博文很快便走入了大众的视野中。

  是的,他很年轻。但是他的表演却生动,真实,情感饱满,一点不张扬。

  在前阵子的综艺节目里他参演的一段喜剧作品『百鸟朝凤』,讲述的便是年轻人和父辈传统观念的矛盾冲突。

  王博文表示,「剧中的情节似乎就是我自己的人生写照,因为小的时候父亲便不支持我走音乐这条路,他本身便是乒乓球运动员,所以他一直希望我能够子承父业,但没想到我最后还是选择了音乐。」

  相似的是,最终王博文还是以自己的实力得到了父亲的认可。

  只有当我们面对真实的自己,才能获得踏实的进步。

  


  王博文表示,事实上私下的自己和银幕当中的自己都是一样的。他热爱与真实的人交朋友,因为会感觉到很轻松。

  而作为金牛座的他,也确如金牛座的特点一样,爱吃,会吃。

  每个人能取得成功都是不易的,王博文绝对担当的起今天的超高流量。当然,我说的不只是流量,还有实力。

  因为他不止一次的提到「学习」。

  他说「我希望无论是拍戏还是做音乐,都能有和前辈一起学习的机会,我会格外珍惜这些经历,它们是我的财富。」

  而对于心中最想感谢的,除了父母之外,他郑重的说「一定是我的粉丝,这些真心喜欢和支持我的人。」

  


  


  年轻的艺人有很多,但我们非常肯定王博文一定是其中特别的那一个。因为他的心态和他的智慧,都让他看起来无比坚定和强大。

  就像这次特意为粉丝写的歌「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为我遮风挡雨。因为有你,伴我一路前行。”

  正如他说的「我和粉丝之间存在着某种默契,这种默契,让我们即使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彼此懂得。」

  这个年轻人,以他的实力和努力,一定会稳步前进,走的更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