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王博文携EP《W.BOWEN》为粉丝圆梦浪漫对唱

时间:2016-10-11 23:25    来源:粉丝网  

  10月6日,新晋当红小生王博文空降成都时代奥特莱斯,参加由电童娱乐、阳光盒子传媒共同举办的王博文2016全新EP《W.BOWEN》成都签唱会。热情火辣瞬间引爆现场,粉丝们将活动场地围堵的水泄不通。

  此次全新的EP《W.BOWEN》以“音乐日记”的形式坦露了王博文的内心世界,一向不善言辞的他总是习惯的把情绪隐藏起来,而这次则是用音乐发声,同时尝试着书写过往,面对未来,希望与每一位支持、陪伴他的朋友,以及未来可能遇到的“你”分享最真实的王博文。

  

 

  

 

  

 

  

 

  从运动员到明星偶像,从年少懵懂到成熟坚定,王博文仿佛学会了在这浮躁的社会里如何抱着最简单的梦想不断前行,歌唱戏剧全能发展,致力成为全方位的实力偶像。对家人、朋友、粉丝,他好似都有着自己特别的理解,然后把这些不同化作音乐娓娓道来,快乐、悲伤、思念的情绪,细腻且温和,王博文把内心最真实柔软的部分展示给大众,如果说生活是在回忆中继续,那么他便是在经历中成长。

  签唱会用一首轻快的甜蜜情歌开场,《星空下的秘密》引起全场粉丝的合唱,王博文也在唱的过程中不断放电,手指比心以作告白。与主持人畅聊《W.BOWEN》台前幕后的趣事时透露道“这张EP对我有着特别的含义,每首歌曲都能代表我的一段经历,不仅如此,我也参与了全程的策划和制作,感觉特别有意思”。除了这首以外,王博文还带来了新作中的另一首歌曲《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抒情摇滚的风格为这苦情歌带来了些许爆破力。

  

 

  

 

  

 

  

 

  在成都站的签唱会上,主办方特别设置了近距离互动的环节,圆梦KTV的出现让现场的粉丝们狂欢不已,纷纷按耐不住想要在偶像面前大展风采,而王博文也化身评委专业的点评起来,终选择其中一位完成情歌对唱,不仅展现了自己音乐王子的一面,还全程撩妹不断贴心互动,惹得台下一阵羡慕嫉妒。

  活动尾声,王博文为每位到场的粉丝亲笔签署全新EP,并对她们加以感谢,真挚间暖心提醒“天气凉,一定要多注意保暖哦”,粉丝听后也急忙回答“你要照顾好自己”。接下来,王博文还将带着自己的新作品去到更多城市,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博文携EP《W.BOWE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