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朱孝天组乐队发新曲《启点》 绅士摇滚唱人生态度

时间:2017-07-03 23:29    来源:新浪娱乐  

  朱孝天认为摇滚并非撕心裂肺的呐喊,摇滚不应该和愤怒捆绑在一起。而是一种人生态度,是“赤子之心”。

  

封面

 

  封面  >>>点击试听朱孝天《启点》

  新浪娱乐讯 朱孝天[微博]携新乐队启点乐队发布全新歌曲《启点》。此次组建启点乐队,也是他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新的启程。新歌中融合了英伦风的摇滚元素,抛弃过多的技巧修饰,乐器混入人声,将英伦摇滚用最直接的歌声娓娓道来,给人身临其境般的听觉冲击,并且将音乐氛围处理得既梦幻又优雅 ,给人留下了遐想的无限空间。关于《启点》这首歌,朱孝天定义“摇滚”,准确的说是“绅士摇滚”。因为他认为摇滚并非撕心裂肺的呐喊,摇滚不应该和愤怒捆绑在一起。而是一种人生态度,是“赤子之心”。

  组建乐队是朱孝天对过往人生的一次总结,回顾内心,重新启程。对于音乐,用朱孝天自己的话说,创作音乐是一种本能快乐,更是一种对自己每个阶段,不同切面、不同心境表达。如同乐队的slogan“坚守梦想 永无止境 只有启点 没有终点”。人生道路的每一个阶段都是“启点”,是朱孝天曾经在迷茫、彷徨,对自己未来很多不确定的时候,也是现代人对前途、未来向往的同时也一定存在着迷惘的真实写照。其意义是透过自我的内心巡视,深刻反思,才能更好的看清前方的路;每个阶段都是新的启点;启迪人生,坚守梦想,向着新阶段发出新的征程。

  据悉《启点》MV将于近日正式公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朱孝天,《启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