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百变吧星居》首播倒计时朱孝天韩雯雯“琴瑟和鸣”

时间:2016-09-04 20:18    来源:凤凰娱乐  

  

 

  《百变吧星居》倒计时海报

  凤凰娱乐讯 9月3日,由安徽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共同打造、水性科天独家冠名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节目组发布了播出倒计时3天的海报,一个数字“3”形状的床头柜立于海报上方,上面的绿植生机盎然。可以看出节目健康环保又富有创意的家居改造理念。

  据悉,《百变吧星居》节目将于9月6日正式播出,首播嘉宾就是今天在巴厘岛大婚的朱孝天韩雯雯夫妇。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朱孝天也将和观众分享一些关于准备婚礼的小趣事。“所有的伴手礼、婚纱拍摄,都是我们两个人精心挑选,光是婚纱照就拍了三次。”不仅在细节上亲力亲为、任劳任怨,节目中朱孝天更坦言这次巴厘岛婚礼完全是为了老婆韩雯雯:“我本身喜欢低调的,想说在北京办个婚宴就好了,但我老婆默默说了一句:我想要一个海岛婚礼。身为一个男人,当然必须要满足她的梦想。”一旁的韩雯雯听后幸福地说:“感谢朱先生实现了我海岛婚礼的梦想。”甜蜜不只这些,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韩雯雯在房间里拿起了自己每次旅行都要带着的吉他,现场弹奏歌曲,朱孝天先是主动拿起麦克风给老婆收音,而后更是不自觉的把歌唱了出来,两人配合默契满分。连主持人都不禁感叹,“真的是琴瑟和鸣”。

  

 

  朱孝天、韩雯雯

  不仅有朱孝天韩雯雯夫妻,日前,节目首批明星阵容曝光,TVB女王胡杏儿、百变女神瞿颖、奥运冠军杨威也将现身节目,携自己的居住空间与观众一起分享居家理念。

  距《百变吧星居》首播还有三天。更多“天雯夫妇”的甜蜜瞬间,敬请期待9月6日起每周二晚22:00安徽卫视播出的水性科天《百变吧星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变吧星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