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诗人歌手”李健大秀霹雳舞,真的是多才多艺,还有这样的一面?!

时间:2017-06-28 15:35    来源:百家号  

  李健,1974年9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2001年,与卢庚戌组成“水木年华”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李健选择主动退出水木年华。2003年,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似水流年》。2006年,凭借专辑《为你而来》获得“第12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

  素有“音乐诗人”之称的李健[微博]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安静、内敛,即便变身为“段子手”之后,也仍以讲冷笑话为主。而在加盟今年《快乐男声》之后,李健却一再刷新着观众对他的印象,讲冷笑话已经完全满足不了李老师了,花式吐槽与魔性笑声成为了李健的最新招牌!近日一则《快男》幕后的花絮视频曝光,李健又放出了一记大招,大秀舞技“叫板”罗志祥[微博]!

  

      视频中,李健开始只是简单的抖手,已让罗志祥大吃一惊,“哎哟,可以啊!”紧接着难度升级,太空步自由滑行,轻松自如;机械舞步的一站一定,也跳得有模有样……身为“亚洲舞王”的罗志祥瞬间不淡定了,看得目瞪口呆,“嘿,哎哟,哇,真的可以哎!我现在终于知道唱跳是什么了,原来健哥才是真正的实力唱跳型歌手!”而李健并不以为然,带着魔性笑声回应,“现在的很多小孩子不都会跳这些吗?”

  

      此前,罗志祥接受采访爆料称,李健曾经也是位唱跳歌手,“你们没想到吧,李健老师他会跳霹雳舞,他曾经也想要尝试唱跳,但是因为我的出现他放弃了舞蹈。”终于在本周五晚,李健即将挑战霹雳舞“叫板”罗志祥。在李健、罗志祥加盟今年《快男》之初,就被众人界定为两个风格完全不同的召唤师,一个是优雅实力派,一个是动感唱跳型,各有自己的“地盘”,而如今李健突然秀出过人的舞蹈功底,颇有向小猪叫板的意味。网友戏称:“实力唱跳型歌手”撞上“亚洲舞王”,画风好神奇!

  

      李健和小猪大家都熟悉,两位都是非常不错的歌手,他们的许多歌小编都听过,非常喜欢,现在两个人都是导师了,真的希望他们可以帮我们的歌坛选出更多,更好的歌手,为乐坛添加新动力,加油!希望《快乐男声》越来越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