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音乐诗人”李健谈“好声音”导师

时间:2015-08-29 22:00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昨晚,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迎来那英战队导师考核,“音乐诗人”李健出任梦想导师。在记者探班时的采访环节,这位清华男神对于“梦想导师”这个角色,表示坚守自己的立场:“不能有任何伤害他们自尊的地方,只能用诚恳地鼓励、诚恳地用你的意见去跟他沟通。我们是平等交流、平起平坐的。”对于导师席上的好朋友,李健对那英和汪峰的态度也有所不同。

  李健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过“那英和王菲是可以一起唱唱歌的朋友,汪峰是可以一起聊聊音乐的朋友。借着“好声音”的契机与老友相聚,对李健来说也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其实很多时候好朋友的那种默契是不会随着来往而疏忽的。”在采访之中,李健也毫不吝啬地谈起了对两位导师的看法,“说实话,我真正有交流的朋友也不太多。那英是音乐前辈,也是长期以来对我音乐的支持者。”去年,那英为周深、李维所改编的《贝加尔湖畔》惊艳众人,也让这首歌再次走进了公众的视线,让更多人知道这首歌,知道了这首歌的原唱是李健,这样的引导与推荐也一直让李健感怀在心。

  而同作为创作型才子,李健眼中的汪峰是一个有才华又很努力的人,“他是一个有才华又努力的人,所以才会呈现出众多作品。像我,现在出了第六张唱片,而汪峰已经11张了,虽然他出道比我早一点。”李健认为汪峰的成功对于正在奋斗的音乐人来说是一个最好的范例,“勤勉不管对于天才还是平庸的人都同样重要。他这些年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的结果,那就是成为一面旗帜,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乐坛人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诗人”,李健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