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MC九局新曲《陪妈尬尬舞》首发 喊麦表孝心

时间:2017-05-17 22:25    来源:新浪娱乐  

  喊麦单曲《陪妈尬尬舞》鼓励所有人用尬舞表达对老妈的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送老妈一份快乐的陪伴。

  

封面图

 

  MC九局《陪妈尬尬舞》

  新浪娱乐讯 原创歌手MC九局在母亲节之际发布喊麦单曲《陪妈尬尬舞》,歌曲是MC九局的精心力作,创作人楚博仁、关剑为天下老妈定制,歌曲鼓励所有人用尬舞表达对老妈的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送老妈一份快乐的陪伴。

  新曲中MC九局用喊麦的方式喊出了孩子对老妈们的心声,一方面传递了孩子对妈妈的思念,另一方面也表现出通过各种年轻人的方式去拉近孩子们与妈妈们心理的距离,欢快的节奏配合动感的舞姿,最终传达出孩子们希望能多陪在自己的老妈们身边。MC九局的歌曲表达孩子不只是在母亲节才去想孝敬老妈,应该把孩子对老妈的爱融入生活的点滴中,发自内心的关心和陪伴,才是孩子给老妈最好的礼物。

  MC九局原名庄严,1989年出生于安徽阜阳,09年底参加了网络MC第一红人比赛,开始了喊麦生涯。2017年他将陆续推出新的音乐作品与大家分享。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MC,《陪妈尬尬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