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柳岩携多位明星助阵魅族mCycle公益策划

时间:2016-06-22 16:10    来源:安卓资讯  

  国产手机厂商魅族素有一月一场发布会的“传统”,近期又发布了新品魅蓝3s,话题热度都比较高。不过,与此同时,魅族在企业文化建设上也没有落后于同类厂商,近期魅族大力推广mCycle环保回收项目,显示了魅族良好的社会责任感。昨日,魅族又推出废旧手机捐献的大型公益策划,得到了柳岩等明星的大力响应,魅族此次要将环境保护进行到底。

  

 

  魅族废旧手机捐赠的大型公益策划口号为Let’s blue for home,为手机负责到底。目前智能手机由于更新速度较快,被用户丢弃的手机也逐渐增多,手机日益成为电子垃圾之中的巨大的“猛兽”,不合理的手机回收方式毫无疑问都会对环境造成损害。从另一个侧面看,我们的每一个手机都将污染我们的未来。

  

 

  在这一前提下,魅族推出废旧手机捐赠的大型公益项目,显然是看到了废旧手机所带来的污染问题,并希望通过环保的回收方式对手机进行无害化处理。为手机负责到底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而不仅仅是企业或者个人单方面即可实现的。

  为了支持环保回收,性感女神柳岩、实力派演员王丽坤、立威廉以及歌手尚雯婕等大量的明星也倾力助阵,发出视频宣传Let’s blue for home,支持魅族此次的公益策划活动,让活动的传播效果更佳。

  早前,魅族就已经放出了mCycle环保纪录片《电子垃圾之殇》,向我们展现了当前环保回收面临的困境。此次推出的公益项目除了纪录片形式的资讯接收渠道外,还用图文展现了贵屿等“电子垃圾村”所遭受的污染,并通过数据说服读者,如何改进目前的环保工作实在值得让人深思。

  

 

  作为公益项目的一部分,魅族还联合网易和中华环保联合会推出资源捐献活动,只需要齐集100000个蓝能量,污染严重地区的学校将获得净水设备捐赠。活动上线仅一天就已经集齐了超过一万一千的蓝能量,可见网友们对此次魅族的工艺捐献非常支持。

  目前,捐赠手机的公益计划正处于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位朋友要是不想自己丢弃的手机对环境造成污染的话,欢迎参与mCycle项目,为环保回收添砖加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柳岩,魅族mCycle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