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最懂女人心的李宗盛,和他那些年捧红了的男人们

时间:2017-02-20 15: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现在音乐界很多明星获得过什么天后、小天后或者天王、小天王等荣誉称号,但是在歌手界能称得上的“教父”音乐人,我认为只有两个人,一个是李宗盛、另外一个是罗大佑,有人会说不就一个称号吗?很多歌星大腕都可以这样介绍呀,但是我想实说要称教父,真的不是你自身的音乐造诣要有多高,音乐造诣高是其中的一个条件,还有两个条件就是一个是必须原创、一个是你必须能影响一代人。我们今天所说的李宗盛他就是如此的人。

  

李宗盛

  为什么说李宗盛懂女人的心,是因为他的歌基本都是写女性内心复杂的情感,基本他的每一首歌都能流行起来,只要他给别人写的歌那人一唱保准就红,他能为每一位歌手写出适合歌手歌,合适到这首歌好像是专门为这个歌手量身打造的,所以李宗盛在他的音乐的道路上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别人。今天我们就扒一下他那些年捧红的男人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李宗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