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何洁张碧晨霍尊助阵全金榜西安见面会

时间:2016-03-22 22:4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3月19日,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西安站举行。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DJ Kevin文超、徐曼共同主持,何洁、张碧晨、霍尊齐聚西安,为音乐面对面献声助威。

  张碧晨在音乐面对面西安站为大家献唱了歌曲《她说》,颇具辨识度的好嗓音完美的演绎了这首歌曲,“等不到天黑烟火不会太完美,回忆烧成灰还是等不到结尾……“,这一首充满戏剧性的情歌,在张碧晨演绎下更具画面感。随后她又深情演唱了一曲《后会无期》,柔和的旋律让台下观众不由自主的一同哼唱起来。

  辣妈何洁以一曲《球神》登上舞台,这首歌由国际音乐团队为何洁量身打造,明快的节奏配上逗趣的歌词使人耳目一新。接下来何洁又为大家带来全新专辑《Double Double》中的歌曲《我还是她》,清新跃动的节奏再次赢得了大家热情欢呼。

  霍尊在活动当天带来了歌曲《卷珠帘》及《伊人如梦》,婉转的曲调,悠远的唱腔,清雅飘逸的古典风令人心驰神往。

  至此,“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落幕,4月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将在北京举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何洁张碧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