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朱克推新单曲《梦乡》 思乡情深引游子共鸣

时间:2016-12-05 15:36    来源:凤凰音乐  

  

朱克个人全新单曲《梦乡》

  又到一年岁末,随着“年味”的日渐浓烈,日前“情怀歌者”朱克推出个人全新单曲《梦乡》,悠扬婉转的曲风演绎出一份缠绵似水的淡淡乡愁,细腻温柔的歌声勾起每一个在外的游子心声,亲情和乡情深情融化在这一曲《梦乡》里,打动人心,引发每一个异乡人的内心共鸣。

  自成立个人工作室后,朱克也跃升全能制作人,亲自监制个人全新EP大碟《态度》,继此前曝光的《破晓》和《光芒》大获好评后,值此新年之际朱克再度推出第三波主打单曲《梦乡》。《梦乡》是一首不同于朱克一贯摇滚曲风的另类作品,以中国民谣的编曲曲风,仿若萦绕在梦里熟悉又遥远的儿时童谣,悠扬婉转的旋律,配以纯净的钢琴缓缓渐进,在这个浮躁的当下放似一股清泉沁人心脾,配合“梦乡”的歌曲主题,朱克温柔细腻又高亢的声线将整首歌曲演绎的百转千回又空灵悠长,放佛一段心灵的回归之旅,无论相隔多远,在经历一年的忙碌和奔波之后,在这个即将到来的举家团圆时刻,千山万水回到故乡,回到亲人的身边,让早已寂寞冰冷的心感受家的温暖与温馨,这是中国人千百年割舍不掉的情愫。正如歌词中所写“山啊恋着江啊,那里有我牵挂的爹娘,水啊恋着梦,无论走多远,我无法忘记的是家”,温暖质朴的歌词犹如寒冬里的一缕暖阳,照亮每个人回家的路,不经意间打动多少异乡漂泊奋斗的游子之心,堪称岁末最暖心治愈之歌。

  曾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凭借一首酣畅淋漓的《离不开你》惊艳四位导师同时转身并被那英盛赞的朱克,在离开这个曾经给自己带来光芒的舞台后,朱克依旧专注坚守内心对音乐最初的坚守,从最初写给女儿的《摇到外婆桥》到兄弟情义的《约》,再到如今这首洋溢着暖暖亲情的《梦乡》,在当下的歌坛里朱克的音乐一直游离于商业之外,而是从人类最真实的情感出发,用歌声吟唱出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和内心最纯真的悸动,这份情怀也带给人对爱的相信与渴望,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朱克,新单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