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落幕 7万余人次赴盛宴畅享美酒美食

时间:2016-10-03 20:15    来源:云南网  

  

 

  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闭幕式上,参加狂欢的人们同唱一首歌。记者 杜文蕾 摄

  昨晚,历时17天的2016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在热闹和市民的不舍之中正式闭幕。在这场狂欢盛宴中,纯正的德国元素引爆春城,5000平方米的啤酒大篷共吸引了超过7万人次来此狂欢,消耗超过1万桶啤酒,共计20余万升。

  晚上21:30,2016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开启了盛大的闭幕仪式。作为唯一获得慕尼黑市政府官方境外授权的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为春城市民献上一次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文化之旅。在为期17天的狂欢节日中,数万名市民来到慕尼黑啤酒节大篷,品尝纯正德国传统美食、畅饮德国皇家啤酒、欣赏德国乐队极具异域风情的表演,体验无与伦比的狂欢盛宴。

  此次啤酒节邀请的德国著名乐队Bavarian Power在为现场观众带来传统的德国音乐的同时,也为昆明观众特别准备了脍炙人口的中文歌曲。起初很多市民朋友都是冲着正宗的德国啤酒美食来到现场,但当众人散场离开时都会认为比纯正德国啤酒美食更加令人难忘的当属现场的乐队表演。每晚,当德国歌手唱出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歌曲时,场下都会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不同于普通酒吧,在慕尼黑啤酒节中,歌手不仅在台上演唱,还会走下舞台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当德国美女歌手Diana来到观众中央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当德国著名歌手Joe演奏起拿手的小号,当中方歌手带领观众跳起搭肩舞,当全场所有人高唱“我要飞得更高”,慕尼黑啤酒节想要传达的“快乐生活”理念已深入人心。

  闭幕式上,2016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公布了由昆明市民投票选出的“2016昆明之旅最受喜爱大奖”。德方乐队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荣获2016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最受喜爱歌曲奖;中方乐队的《飞得更高》荣获2016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最受喜爱歌曲奖;德国歌手Joe荣获 2016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最受喜爱歌手奖;中国歌手翟玉山荣获 2016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最受喜爱歌手奖。此外,由中方乐队领舞的兔子舞也荣获 2016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最受喜爱互动方式奖。

  短短的17天中,慕尼黑啤酒节给昆明市民带来很多快乐与回忆。据悉,明年的第二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已正式提上慕尼黑啤酒节组委会的议事日程。虽然开幕时间等细节还未最终敲定,但可以确定的是,明年昆明市民仍能继续来到慕尼黑啤酒节畅饮狂欢。据慕尼黑啤酒节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明年的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除了保留纯正的德国啤酒文化元素以及顶级的现场乐队表演外,还将针对昆明市场推出更多符合昆明当地的元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慕尼黑,啤酒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