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英利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提供可再生能源电力

时间:2014-08-20 19:05    来源:美通社  

  -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训练场屋顶安装光伏发电系统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今日宣布,公司已成功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训练中心的屋顶安装了一套29.2千瓦的光伏发电系统。该训练中心位于德国慕尼黑市赛本纳大街。该系统年发电量为31,000千瓦时,可供训练中心内部用电,且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21吨。

  拜仁慕尼黑执行董事长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很高兴英利的光伏系统将能够为拜仁慕黑训练场提供清洁电力。在拜仁慕尼黑,我们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致力于俱乐部的可持续发展。作为我们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的合作伙伴,英利利用其优质的光伏产品使我们成为世界上最环保的俱乐部之一。我们很高兴英利加入拜仁慕尼黑大家族。我们对足球抱有同样的热情,并且同样重视文化、传统和环境。”

  英利绿色能源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普森表示:“我们对于双方的合作成果感到高兴。自2011年开始,英利与拜仁慕尼黑在多个项目上有过成功的合作。我们非常骄傲,英利能够有机会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提供光伏发电系统,此次合作表明英利是拜仁慕尼黑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佳合作伙伴。”

  今后,到拜仁慕尼训练场参观的游客可以通过游客中心的电子显示屏看到光伏发电系统的相关性能数据,包括这些太阳能组件可以产生多少清洁电力,减少多少二氧化碳排放。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产能和发货量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0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Phot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4/01/20120401160439160364.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英利,可再生能源电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