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零点乐队曝《欲望付出》MV 挣脱现实束缚

时间:2016-09-06 22:39    来源:新浪娱乐  

  零点乐队《欲望付出》MV9月6日首发 ,歌曲表达了对那个没有欲望侵蚀的单纯年代的怀念以及冲破现实束缚的信念。

  

 

  零点乐队《欲望付出》MV6日首发1/5

  新浪娱乐讯 近期,零点乐队正式发行了他们成军27年来的第十张专辑《我还爱着你》,新专辑第一波主打歌《我还爱着你》也于近日上线。9月6日,零点乐队首发该专辑第二波主打歌《欲望付出》的MV ,鼓噪的音乐、燃烧的火焰,歌曲及MV反思种种社会现象,表达了对那个没有欲望侵蚀的单纯年代的怀念。

  “尽管我明白这些真相,还拼命守在这沙场”,“放慢脚步等一等信仰,放纵的灵魂会被弄脏,久违的良心哪里躲藏,想回到最初的模样”,表达了欲望中的麻木以及冷静过后的反思。在《欲望付出》的MV中,燃烧的玫瑰花、面具、乐器等,也都意向地表达了挣脱“欲望”束缚的信念。

  据悉,零点乐队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音乐节上频频现身助阵,也将于9月10日在北京与歌迷玩“K歌火锅宴”,以感谢一路来歌迷们对乐队的支持和喜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零点乐队,《欲望付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