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零点乐队”筹备新专辑 仍要坚持为爱高歌

时间:2015-07-28 00:42    来源:北京青年网  

  

“零点乐队”筹备新专辑

 

  “零点乐队”筹备新专辑

  本报讯(记者 崔巍)刚刚与紫金成传媒文化公司签下唱片合约的零点乐队又将充满活力地踏上新征程。近日零点乐队透露,除了要将5月底于家乡内蒙古启动的“爱从零开始”2015全国巡回演唱会继续下去之外,新专辑也已进入筹备阶段。

  去年刚实现重组的零点乐队补充了80后鼓手段丝梨,去年的专辑《多么爱你,你知道吗》就在乐队擅长的情歌之外加入了关注社会现实的《冲出霾伏》。资格最老的两位成员之一的乐队吉他手李瑛(大毛)介绍,零点乐队从组建至今一直坚持原创,所有词曲都是乐队成员们包办,基本都在一个月内完成。签约紫金成后他们也会很快再出新作,虽然这次新东家为他们请来了美国的顶尖制作人,应该会进一步提高专辑的音乐品质,“但零点乐队的特点是不会改变的,我们仍要坚持为爱高歌”。

原标题:零点乐队筹新专辑依旧坚持为爱高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零点乐队”,筹备新专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