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郁可唯《风中芭蕾》首发 献声《麻雀》

时间:2016-09-02 21:59    来源:新浪音乐  

  歌曲作为电视剧《麻雀》的推广曲及插曲,将伴随主人公的命运发展与情感纠葛与大家见面,拉开这场谍战较量的序幕。

  

郁可唯《风中芭蕾》

 

  郁可唯《风中芭蕾》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由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等主演的热门谍战剧《麻雀》推广曲曝光,歌曲《风中芭蕾》邀郁可唯倾情献声。据悉,全新单曲《风中芭蕾》也是郁可唯自电视剧《半妖倾城》英文主题曲《We are one》、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插曲《青衣谣》、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宣传曲《时光正好》后,在2016年暑期推出的第四首影视新歌。歌曲作为电视剧《麻雀》的推广曲及插曲,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伴随主人公的命运发展与情感纠葛与大家见面,拉开这场谍战较量的序幕。

  郁可唯全新单曲《风中芭蕾》以时而轻盈时而沉重的“步履”描绘沉稳坚毅的舞者模样,独具古典质感。在谍海的枪林弹雨中奉献无悔青春,用爱的炽烈“跳完这支舞”,歌曲也成为了剧中女性角色“眼神坚定,手握希望”的信仰之歌。值得一提的是,在《风中芭蕾》歌曲录唱过程中,郁可唯一人分饰五角,以五种不同的童声音色撑起歌曲和声部分的“童声合唱团”。

  新歌发布同时,官方也曝光了郁可唯《麻雀》特别版单曲海报,海报中郁可唯宛若置身朦胧轻雾,似翩翩起舞,双眼紧闭侧耳倾听更为剧中敌友难辨的人物关系带来一丝神秘色彩。目前正在筹备第五张个人专辑的郁可唯,不仅于近期成立个人自在乐队带来精彩演出,更频频发布影视新歌动态,并宣布将于十月举办个人生日音乐会,与歌迷共赴七年之约。据悉,郁可唯还将在近期与歌迷分享更多新专辑动态,用歌声带来更多音乐惊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郁可唯,《风中芭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