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戴玉强父女搭档 卡内基音乐厅“戴你歌唱”爱

时间:2016-08-28 23:07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作为中国三大男高音的灵魂人物,帕瓦罗蒂亚洲唯一弟子,戴玉强将于今年9月30日,在闻名全球的美国卡内基音乐厅举办音乐会。与以往的独唱或“三高”合体形式不同是,这次音乐会将以“爱”为主题,由戴玉强、戴梓伊父女呈现的“戴你唱歌”音乐会。这是中国艺术界首个走向海外的父女搭档,也是戴玉强父女继2007年和2013年合作之后,再次联袂演出,传递“爱”的魅力。

  

戴玉强父女搭档 卡内基音乐厅“戴你歌唱”爱

 

  音乐会总策划、“戴你唱歌”CEO黄扉主持发布会

  三高文化艺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戴你唱歌”CEO、本次音乐会总策划黄扉透露,此举旨在加强中美文化交流,并将“戴你唱歌”超级声乐慕课项目带入美国,让海内外爱唱歌的人们通过免费的带有普及性的《戴你唱歌》计划,参与加入并享受唱歌这一正能量的活动。

  

戴玉强父女搭档 卡内基音乐厅“戴你歌唱”爱

 

  戴玉强介绍卡内基音乐厅音乐会

  卡内基音乐厅是古典音乐与流行音乐界的标志性建筑。能在卡内基音乐厅举办音乐会,是每个艺术家的梦想,也是衡量艺术家艺术成就的象征。所以,他们父女为本场音乐会精心准备了多首既经典又能体现他们艺术水平的作品。有《星光灿烂》《你想要知道》《双唇无语》等歌剧咏叹调、也有《请你别忘了我》《告诉我,蓝蓝的天》《小嘴巴》《两地曲》等中外艺术歌曲,以及《一杯美酒》《凤阳花鼓》等中国民歌作品。

  

戴玉强父女搭档 卡内基音乐厅“戴你歌唱”爱

 

  戴玉强女儿戴梓伊

  见证了戴梓伊成长的黄扉称,2013年,戴梓伊与她父亲在人民大会堂同台演出时,戴梓伊就已经十分亮眼,本来还担心小姑娘是否能撑得住场,结果她一登台就自信又潇洒,星光灿烂由内而生,全场数千名观众被其翻着花样的歌声嗨翻了,“那一场音乐会结束后,她的粉丝涨得比她爸还快。”

  《华盛顿邮报》曾报道戴玉强为“中国制造”的歌剧明星。戴玉强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潜心学习,成为下一个“中国制造”的巨星。而此次卡内基音乐会之后,父女二人还将走入美国东部的几家著名音乐学院进行交流。

  目前,卡内基音乐厅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开放了戴玉强父女音乐会的购票通道,观众反响热烈。

  

戴玉强父女搭档 卡内基音乐厅“戴你歌唱”爱

 

  戴玉强、戴梓伊卡内基音乐会演出海报

  腾讯新闻客户端音乐页卡上线啦!!!手把手教你添加:

  

戴玉强父女搭档 卡内基音乐厅“戴你歌唱”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戴玉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