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唱吧+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将开播

时间:2016-05-07 22:58    来源:IT168  

  【IT168 资讯】什么才是实现和歌坛巨星同台合唱的最佳途径?5月7日22点,湖南卫视新推的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将正式开播。唱吧作为此档节目的素人独家视频征集平台,唱吧用户有机会与陶喆、容祖儿等歌坛巨星同台合唱。

  唱吧成《我想和你唱》素人独家视频征集平台

  《我想和你唱》是湖南卫视与线上音乐社交平台唱吧联合打造的一档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每期邀请歌坛巨星与素人合唱,素人可通过参加合唱,获赞数最高的素人将有机会来到现场参与录制,和明星合唱。而线上线下打通、全民参与的新玩法,也成为整个节目一别同类节目的创新亮点。

  

唱吧+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将开播

 

  唱吧是《我想和你唱》的素人独家视频征集平台。作为以音乐为核心的明星与粉丝互动关系平台,唱吧有其独特的优势。唱吧聚集了大量音乐深度爱好者,且是以音乐为核心的社交平台。其平台积累了大量音乐实力强大的红人。唱吧红人Rita成功晋级2016超女百强,便是最好的证明。而作为以“星素结合、全民嗨唱、轻松好玩、超强互动”为宗旨的《我想和你唱》,唱吧平台的高质量素人输出,恰恰可以满足这一需求。

  唱吧湖南卫视再携手,暧昧升级

  据悉,唱吧平台专门为湖南卫视的这档新节目开辟了“我想和你唱”活动专区。截止目前,在此活动专区,已有李玟、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小沈阳、羽泉、黄绮珊、萧敬腾、Alin、杨宗纬等明星参与合唱,总合唱数超过10万,其中容祖儿《独照》《挥着翅膀的女孩》两首歌,总计共收到超过3万首合唱,与用户名”九儿“的合唱播放数更高达24579次。

  

唱吧+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将开播

 

  唱吧作为素人独家视频征集平台,《我想和你唱》是其与湖南卫视的又一次深入合作。唱吧用户均有机会与明星同台合唱。通过参与明星两首歌曲的合唱征集活动,他们上传的合唱视频将有机会在节目中和明星MV同框播放,而作品试听播放量高的素人,将有机会与巨星同台合唱。

  继湖南卫视战略投资唱吧,继唱吧成为2016超级女声的官方唯一战略合作平台、《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加入唱吧,何炅、汪涵、谢娜成唱吧明星投资人……此次合作也让唱吧与湖南卫视的关系也更加暧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想和你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