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我想和你唱》星素合唱吸引汪涵:肯定火

时间:2016-04-22 00:24    来源:中国网  

  

 

  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即将在5月7日开播的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于4月18日在长沙举办了开播发布会。除了之前公布的三位想唱嘉宾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特邀嘉宾李玟以及音乐party主人韩红亲临现场外,芒果名嘴汪涵的亮相也给了坊间出走传闻致命一击。说起自己接手的这档新节目,涵哥也表示信心十足,直言:“我和韩红说好了,答应来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最好。”

  破出走传闻,汪涵担任《我想和你唱》主持

  作为湖南卫视的金牌主持,一直以来,汪涵就以其深厚的文学素养、快速的临场反应能力让无数观众印象深刻。在《我是歌手3》舞台上,孙楠中途退赛更是让汪涵的现场主持成为教科书式的经典主持案例。

  这次接手主持周六晚十点播出的《我想和你唱》,是汪涵在2015年主持《我是歌手》总决赛后的第一档音乐节目,涵哥的亮相,不仅成为了《我想和你唱》节目的定海神针,让这个节目未播就有了肯定好看的品质保障,也一举粉碎了之前坊间对汪涵是否要离开芒果台的各种传闻。

  在节目开播发布会上,汪涵不仅卖力推荐自己主持的新节目《我想和你唱》,同时也不忘借全国媒体汇聚一堂的机会,介绍改版移档后的《天天向上》的精彩内容,更是特别穿上了印有“天天向上”字眼的外套,对湖南卫视节目的感情,可见一斑。

  汪涵力赞韩红口才了得 生死之交完美搭档

  除了担任主持人的汪涵,以及之前公布的三位想唱嘉宾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特邀嘉宾李玟亲临发布会现场外,音乐巨匠韩红也第一次以非歌手而是音乐Party主人的身份亮相。对于自己的新搭档,汪涵也是推荐有加,“我们是多年好友,你们想看我们内讧啊吵架啊等新闻,肯定是看不到的,但你们可以看到更加好玩好看的东西。”此外,汪涵还表示非常期待和韩红玩出新花样,“全民嗨唱时代,我们想做一档不一样的节目,韩红口才了得,这个节目应该叫‘今夜我们说相声’。有的节目会火,有的节目会花。这个节目有我们一定火。”有了涵哥的力赞,爬梯主人韩红也信誓旦旦,“我和汪涵说好了,答应来做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好。”

  据悉,《我想和你唱》已于4月18日晚完成了第一期的录制,并将于母亲节前夜5月7日22:00播出第一期。好口才的汪涵和段子手汪涵联袂带来的音乐爬梯究竟嗨到什么样,韩涵组合说:“锁定每周六晚十点,要你好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想和你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