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我是歌手》洪涛加入唱吧

时间:2016-03-22 22:45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唱吧与湖南卫视关系颇深,而唱吧也为2016年超女官方战略合作平台。

  

在线音乐疯狂抢人 《我是歌手》洪涛加入唱吧

 

  腾讯科技讯 (韩依民) 3月22日,唱吧宣布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导演加入唱吧,任首席艺术顾问。

  唱吧与湖南卫视关系颇深。2012年,唱吧亮相天天向上迅速扩大知名度,去年湖南卫视战略投资了唱吧,同时何炅、谢娜、汪涵三位湖南卫视的明星主持人也为唱吧的投资人,而唱吧也为2016年超女官方战略合作平台,

  从K歌工具发展而来的唱吧目前对自己的定位为移动音乐社交APP,除K歌外还提供了段视频和直播服务。

  唱吧认为,"作为以音乐为核心的明星与粉丝互动关系平台,唱吧平台拥有极为纯净的原创内容土壤,诞生出众多网络红人,网红们往往缺乏艺术、娱乐方向的职业化训练,无法更上一层台阶。洪涛的加入成为红人们跨越到艺人明星的助力。”

  去年以来,在线音乐行业陷入版权大战,年底何炅加入阿里音乐,QQ音乐也已启动MUSIC+计划,王力宏、李宇春等明星已经加入,而刚刚与百度音乐达成合作的太合也邀请到了郑钧。

  在版权争夺暂时告一段落的情况下,在音乐、娱乐行业拥有人脉和资源的资深从业者成为在线音乐平台抢夺的对象。

  随着国内在线音乐版权日趋规范,在线音乐行业的转变或将进一步推动原创音乐内容的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洪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