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洪涛赴欧唱接洽选手 疑为《歌手6》挖人

时间:2017-05-05 19:30    来源:新民网  

  《歌手》第五季收官后,关于第六季停播的讨论甚嚣尘上,近日有网友爆料,《歌手》总导演洪涛将远赴欧洲歌唱大赛,为《歌手》第六季选人。

  《歌手》五季以来,不仅让不少国内的实力歌手再度飚红,包括茜拉、陈洁仪、“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等在内的一大帮外国歌手也在《歌手》舞台一战成名。但随着第五季收官,“《歌手》会不会停播”、“《歌手》是不是请不到新的嘉宾”等疑问层出不穷。尽管已有芒果方高层辟谣,但仍有不少自媒体账号打着揭秘内幕的名义爆料各种真假消息,总导演洪涛截止至目前没有正式发表言论透露《歌手》第六季的情况。

  近日有网友爆料,洪涛即将在五月中旬远赴欧洲,为《歌手》引进首个欧美乐坛的声音。欧唱作为老牌的欧洲音乐赛事,在国内知名度不高,但在专业音乐人的眼中却一直是学习的标杆。而关于洪涛在欧唱中选歌手的风声由来已久,2015年《歌手》团队中的梁翘柏等就曾组团远赴欧唱取经,不少网友也纷纷猜测下一季歌手会不会有来自欧美乐坛的身影。《歌手》第五季开播前,在某直播中,也有主持人透露导演洪涛在欧歌赛上非常看重立陶宛选手唐尼·蒙特尔,并称两人私下已经接洽颇久。搜罗了一大票亚洲的好歌手后,洪涛将视野拓展到全球也极为可能,除立陶宛选手唐尼外,洪涛总导演能在外国舞台引进更多“进口小哥哥”、“进口小姐姐”,也能成为下一季《歌手》的惊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歌手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