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我是歌手4》收听火爆 徐佳莹还有余力?

时间:2016-01-23 22:42    来源:中国网  

  

 

  《失落沙洲》一炮而响,徐佳莹还有重武器

  《我是歌手4》让徐佳莹走进了公众的视野,《失落沙洲》现场版让很多人喜欢上了徐佳莹的音乐。乐评人梁欢就曾在播客中表示:徐佳莹第一场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在演唱上还是太保守,在编曲设置上也有些小心翼翼,不过她是第一期唯一一位唱作同频的歌手。仅凭这一点,徐佳莹未来极有可能在舞台上呈现更多具备想象空间的好歌,而她本人诸多方面才华也会在《我是歌手》中绽放。

  酷我音乐中热度极高的歌曲除了《失落沙洲》以外,还有《身骑白马》、《寻人启事》等等,由此可见,她在音乐平台上早已拥有了庞大的收听用户,只不过这一次通过电视镜头的放大,让更多人熟悉她的音乐和熟知她的才华,进而转换为她的忠实听众,最终成为各大音乐平台的热门女歌手TOP10。

  谨防过度包装,徐佳莹小心地雷

  近期,“前辈级人物”李健曾在采访中表态,“最欣赏用情唱歌的徐佳莹!”看来,欣赏徐佳莹的前辈歌手和乐评人还真不少。不过,从湖南卫视节目包装上看,经常会过度扩大某个歌手的特性,如第三季歌王韩红的呆萌,如若歌手本身综艺感很强,则容易迅速成为焦点揽获一大波粉丝;如若歌手综艺感方面过于纤弱,则很容易被观众厌烦,沦为营销的炮灰。

  以原创和走心演唱见长的歌手徐佳莹,在第一期节目中就有点被包装成萌甜少女的趋势,以《我是歌手》熟悉的镜头语言,肯定对其进行放大然后一以贯之。而真正熟悉徐佳莹的乐迷都清楚,她本身并不擅长这一点,性格较为沉闷,不善在镜头里塑造个性,如果被镜头的节奏牵着走,很容易丢失掉她本来的稳重和灵性,很可能会影响到之后演唱上的发挥。

  可见徐佳莹最应拿出“情曲人合一”的杀手锏,自我屏蔽一些节目上的过度包装。在未来的《我是歌手》中,通过酷我音乐平台LIVE原声的力推和发酵,势必会走的更加持久!另外,酷我音乐作为官方唯一授权投票平台白金唱片投票榜上,徐佳莹有望收获充足人气,助推她获得舆论的支持和成为数字白金唱片的弄潮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是歌手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