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品冠上海个唱梁静茹助阵 将唱《明明很爱你》

时间:2015-12-09 23:54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12月9日,“love radio品冠现在你在哪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发布会举行。品冠到场为个唱吆喝,揭秘上海站的神秘嘉宾将由好友梁静茹担任。该场演唱会将于2016年1月9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

  上海场邀梁静茹当嘉宾

  有别于过往任何一次巡回,这场巡演将对品冠出道20年做完整回顾,以表演串起透着温情暖意的音乐道路。一首首情歌,诉说的是岁月里唱歌的人和听歌人的故事。

  台北场上,一反多数歌手劲歌热舞式的开场,品冠曾设计以一人吉他solo开场,他说当时也闹出很多笑话,“我出来的时候,很多人以为我是暖场嘉宾。我当时在角落的一个小台子上,他们陆续进场时我已经弹起来了。”不过这次的上海站,他卖关子称开场肯定不一样,“会有升级”。

  嘉宾方面,台北站邀请的是曾合作过的陈晓东,二人合唱陈晓东代表作《心理游戏》,这段“男男配”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而上海站的特邀嘉宾则是梁静茹。发布会上,梁静茹也透过vcr隔空为品冠加油打气。谈及如何请到对方,品冠透露自己发微信给梁静茹,对方便一口就答应了,“老朋友就是这样的。”并透露,其实自己的台北场演唱会,梁静茹也带着妈妈、婆婆去看,“她看完发微信给我说哭了三次。”不过此番的合唱曲目,他称一直在协调,惊喜部分还在讨论中,其中,《明明很爱你》是必唱曲目。

  退休前,我孩子不准喜欢其他歌手

  品冠如今已有一双儿女,回顾他一路,他说,“以前年轻还是小鲜肉的时候,很多歌迷会尖叫着追我,问我住哪个酒店,送很多情书和鲜花。现在收到的都是喉糖、养生茶还有尿不湿。”不过说起孩子,他爱意满满。被问及两个宝贝更爱谁时,他说,“我本来不知道,后来家人说他俩吵架时,我一直护着妹妹,我觉得这是本能反应,因为哥哥比较大。”

  至于孩子们的音乐天赋,品冠说,“儿子现在是摸索能力比较强的阶段,女儿个性酷酷的,我们家里都叫她酷妹。儿子喜欢听动感的歌,酷妹喜欢慢一点的歌。”那么,如果孩子去追其他歌手会否吃醋?“在我退休之前,他们不准喜欢其他歌手”,品冠笑说。他还称赞梁静茹的儿子长得特别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品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