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微博之夜各界大咖齐聚 郎朗张靓颖跨界同台惹张信哲羡慕

时间:2017-01-17 19:53    来源:凤凰音乐  

 

  1月16日,微博之夜在北京举办,当晚现场几乎请来了半个娱乐圈的大咖,场内不仅云集了张惠妹、李玟、范冰冰、张靓颖、TF BOYS、罗志祥、谭维维等众多男神女神,还有孙杨、张继科、傅园慧等为国争光的奥运健儿。众多商界大鳄也现身典礼现场,让这场晚会堪称“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泥石流”少女傅园慧来袭张继科马龙刘国梁乒坛男神齐聚

  在去年奥运赛场上使出“洪荒之力”的傅园慧,一夜之间成为各大综艺节目的宠儿,既有娱乐精神又是奥运选手的傅园慧赢得了无数网友的喜爱。同样饱受网友追捧的张继科、马龙、刘国梁等乒坛男神更是在现场收获无数“迷妹”们的欢呼,作为乒坛灵魂人物的刘国梁更是现场感谢网友们帮他“查岗”,让他实时了解各位乒坛健将们的动态。不仅如此,他还即兴模仿了自己表情包中的动作,绝对“神还原”。

  张靓颖郎朗跨界合作让张信哲大呼羡慕李玟现场邀张惠妹担当演唱会嘉宾

  当晚,华语歌坛实力唱将张靓颖和著名钢琴家郎朗的跨界合作,堪称最具“逼格”的演出。腿伤未愈的张靓颖展现了作为专业歌手的敬业精神,从红毯到演出完全不掉链子,经典电影插曲《Moon River》经过张靓颖的重新演绎变得更加唯美动听,而另外一首电影《长城》的推广曲《Battlefield》则毫无保留的展现了张靓颖出神入化的唱功,她的声音与郎朗的钢琴演奏融合得天衣无缝,令人如痴如醉,这座“微博年度最具实力歌手”的奖杯绝对非张靓颖莫属。这样完美的跨界合作也引来“情歌王子”张信哲的羡慕,现场戏称嫉妒张靓颖能够与郎朗合作。据悉,英文专辑前两支单曲取得不俗成绩的张靓颖今年再度受到格莱美的邀请,前往美国观摩格莱美盛典。希望“国际张”能够再度斩获佳绩。

  而另外两位天后——李玟和张惠妹,则用超“燃”的音乐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两位极具煽动性的表演让全场观众按捺不住,与音乐一同摇摆。李玟还在现场爆料自己与阿妹已经是“老相识”,并邀请张惠妹担当演唱会嘉宾。这一场天后之间的盛会看来还将在演唱会的现场上继续。

  TF BOYS封王范冰冰封后周冬雨马思纯模仿表情包唐嫣罗晋撒狗粮

  微博之夜最受期待的时刻,莫过于当晚“微博King和Queen”的公布。TF BOYS和范冰冰以超高的人气摘得此项殊荣。“人气王”TF BOYS以绝对优势的人气拿下最多的投票数,成功在微博之夜封王,而摘得“微博Queen”桂冠的范冰冰与赵薇再度同台,则成为另外一大热点。

  当晚成双成对出现的嘉宾中,不止有罗晋和唐嫣这一对“年度虐狗情侣”大秀恩爱,还有周冬雨和马思纯这一对“金马奖”姐妹花再度同台。罗晋与唐嫣自公布恋情以后,便不断给众多单身狗“撒狗粮”,从红毯的十指紧扣,到现场的甜蜜相依,罗晋与唐嫣堪称“虐狗典范”。而周冬雨和马思纯凭借《七月与安生》拿下金马奖首度“双黄蛋”影后之后,便一直以姐妹花的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之中,而微博疯转的表情包——“周冬雨的凝视”和“马思纯式微笑”则在现场得到本尊亲自模仿,“神还原”的表情模仿绝对是当晚的一大亮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郎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