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王晓天戴荃携好声音V-Band出征戛纳音乐博览会

时间:2015-06-03 17:35    来源:搜狐音乐  

   王晓天、戴荃排练

王晓天、戴荃排练

  一年一度的法国戛纳国际音乐博览会(MIDEM)将于6月5日在戛纳隆重举行,从《中国好歌曲》走出来的学员:曾多次受邀去美国和欧洲参加巡演的都市民谣原创新秀王晓天、新锐音乐人戴荃将携好声音V-Band与众多国内顶尖音乐人一起,代表中国出征戛纳,参与“1More中国之夜”专场演出,为戛纳带来一场high翻天的音乐盛宴。据悉,这是中国首次通过官方在Midem举办中国代表团专场演唱会。

  MIDEM是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音乐交易市场,被誉为音乐届的奥林匹克。这个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音乐交易市场活动,至今已有48年历史,每年在法国戛纳举办一届,每届为期4天。预计有上万名来自世界93个国家、覆盖各种音乐类别和所有产业细分市场的音乐界专业人士汇聚于此。

  肩负着“进击戛纳 唱响世界”任务的王晓天和戴荃,两个人,两种风格,两种不同的声音,却有着同样高涨的的梦想——high翻戛纳!让世界感受到中国原创音乐人在戛纳放飞音乐梦想的荣耀与自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晓天,戴荃,好声音,戛纳音乐博览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