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她参加《好声音》走红,曾穷到只剩600块变卖枕头套

时间:2016-12-18 13:01    来源:东森新闻云  

  

刘明湘

  歌手刘明湘(Rose)2009年参加第5届《超级星光大道》夺得亚军,闯荡歌坛的路却没有相当顺利,熬了7年终于发行专辑《我不要再比了》,星途虽坎坷,但其实她曾在加州担任会计师,薪水相当可观,回到台湾为了追星梦,一度穷到只剩3000元台币(约650元人民币),外型还被嘲笑太胖,连自信都赔了进去。

  刘明湘2009年参加歌唱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获得亚军,却迟迟没有发片,眼睁睁看着存款归零,最后只好解约,长达7年活在恐惧担心之中,又和男友分手,事业爱情跌到谷底,2012年她罹患忧郁症,不只爆肥,还天天哭、每天都不想出门,直到接触信仰才渐渐走出阴霾。2014年参加《好声音》,因为一首《飘洋过海来看你》震憾全球华人圈。

  据《联合报》报道,刘明湘其实出生于美国加州,毕业于当地名校后,找到会计师工作,收入相当可观,但为了实现歌手梦,她放弃陪伴弟弟成长,决定回到台湾闯一闯,即使妈妈是公司CEO,但她咬牙只靠自己,一度穷到只剩3000元台币过活,只好变卖手边的3C产品,最后连枕头套都拿去卖。

  耗了7年时间,刘明湘并不后悔,她透露过去在美国桃花运极佳,身材也算是瘦子,但回到台湾却被批评胸部大、屁股大,全身又胖又热嫌得一无是处,没人要理睬她,一夕之间自信心全失,好在之后遇到陶晶莹,想通自己是热爱唱歌的,勇于参加各种歌唱比赛,因一首金智娟的《飘洋过海来看你》震憾全球华人圈,造就了扭转演艺生命的重要契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