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常思思连推两首新歌 大显家国文化情怀

时间:2014-11-05 19:49    来源:网易娱乐  

  [提要] 网易娱乐11月5日报道歌手常思思在跨界演绎流行歌曲《汉服青史》时首展时尚中国风,独到的演唱方式和创意大获好评,随后她推出了另一首与费玉清合唱的新歌《最美中国》,曲调悠扬,意境优美,将中国元素再次放大,把家国情怀抒发得淋漓尽致。常思思跨界时尚流行领域,与不同风格的音乐家合作,在寻找属于自己的艺术之路上勇于尝试,备受认可。


  常思思

  网易娱乐11月5日报道歌手常思思在跨界演绎流行歌曲《汉服青史》时首展时尚中国风,独到的演唱方式和创意大获好评,随后她推出了另一首与费玉清合唱的新歌《最美中国》,曲调悠扬,意境优美,将中国元素再次放大,把家国情怀抒发得淋漓尽致。

  在与周杰伦、方文山合作的《汉服青史》中,常思思的演绎可谓别具匠心,将歌曲由一首简单的流行歌曲升华到饱有情怀的心声流露,“汉服”、“汉风”以及“乡愁”等意象的表达更是将听者置于一个舒展哀美氛围中,欲罢不能。而《最美中国》相较之下,就显得更为轻快与明朗,歌词依旧传达了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常思思嗓音清亮,满含朝气,将传统与现代结合得巧妙而时尚,用年轻人的方式搭配自己独特的唱法,表达属于自己的家国情怀。中国风的歌曲有很多,但结合花腔、摇滚、哥特等元素的却少之又少,常思思将炫丽的中国风歌曲唱出了全新感觉。

  常思思跨界时尚流行领域,与不同风格的音乐家合作,在寻找属于自己的艺术之路上勇于尝试,备受认可。不沉浸于自己的小世界,敢于走出去,这让常思思在同辈歌手里脱颖而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常思思,《汉服青史》,《最美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