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常思思做有尊严慈善 倾听特殊天才内心世界

时间:2017-09-15 21:42    来源:北青网  

  


  常思思听小朋友讲话全面转型流行歌手的“花腔精灵”常思思,近日走进自闭症儿童艺术疗愈教室,当起了“音乐老师”,与孩子们一道上课、画画,还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新歌《心有星光》,用歌声表达了她对这些“特殊天才”的关切和爱,同时她的热情也得到了孩子们的温暖回应。

  常思思非常重视这次志愿者任务,很早就到达现场,向老师请教疗愈课的内容,并请老师将她也当做自闭症儿童,让她和孩子们一起学习,更好的去感受他们的世界。有些早来的小朋友被这个身穿可爱款t恤和牛仔背带裤的大姐姐给吸引住了,纷纷向她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有的孩子虽然反应迟缓,但音乐天赋异禀,乐器演奏十分专业。常思思热情且耐心地听他们说的每一句话,并为他们带来许多富有心意的小礼物,孩子们爱不释手。课堂上,常思思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绘画疗愈体验,还演唱了专门创作的歌曲《心有星光》,孩子们情不自禁的跟她一起合唱。疗愈中心的老师十分认可思思的表现,认为她“极富亲和力,能调动孩子们的注意力和积极性”,而常思思也坦言自己平时很喜欢做公益的事,尤其在当上妈妈以后,更能体会到这些自闭症儿童家长的不易,她表示会将这样有意义的事情一直做下去。

  近年来,常思思不仅在音乐领域屡屡突破,做公益慈善也从不落于人后。前不久她将陪伴了自己多年象征自由追求的珍贵首饰拿出来参加网上义卖活动;作为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乳喂养”形象大使的她也曾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呼吁人们关爱妇女儿童群体。这次常思思携手星光公益联盟、WABC无障碍艺途发起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到这个需要帮助的群体,她将每一个自闭症儿童都比作星星的孩子,并且表示更倾向于赋予她要帮助的人自理自立的能力,做有尊严的慈善。常思思的歌迷也在网上留言道:“愿每一位听过《心有星光》的人,都能感受到来自常思思的公益能量。”

  


  常思思和小朋友一起画画

  


  常思思给孩子们唱歌

  


  常思思比V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常思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