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孙子涵新歌上线 发布当天点击破百万

时间:2014-09-25 08:30    来源:新浪娱乐  

  24日,简单快乐旗下歌手孙子涵全新单曲《连借口都没有》全面上线,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全网点击量就已破百万。据悉9月26日孙子涵将走进长春校园歌友会,为大家首次演唱自己这首全新单曲《连借口都没有》在内等7首热门歌曲,届时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和感动。

  孙子涵-连借口都没有-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24日,简单快乐旗下歌手孙子涵全新单曲《连借口都没有》全面上线,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全网点击量就已破百万。

  2014年,刚刚结束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Live巡演的孙子涵对于音乐带来的感动与能量仍意犹未尽,继续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新专辑的筹备工作中,并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连续推出了自己的两首全新单曲,《神医安道全》片头曲《爱的良方》以及今日发布的《连借口都没有》。继《爱的良方》取得了不俗成绩之后,这首最新单曲《连借口都没有》不但上线当日突破了百万试听量。孙子涵也在开心之余,更坦白《连借口都没有》这首单曲,是他特别选在初秋发布的,希望能够把自己对感情的一些新感悟与粉丝们一起分享,同时将这首歌送给那些正在经历分手纠葛的恋人们:没有爱的爱情,分手在所难免,何不留下你最后的一点温柔,让他知道,你还是会在意,他心里的伤的重不重。

  据悉9月26日孙子涵将走进长春校园歌友会,为大家首次演唱自己这首全新单曲《连借口都没有》在内等7首热门歌曲,届时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和感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子涵,新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