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陈光标携胡玉拜雷锋 《雷锋哥哥就是我》唱心声

时间:2014-07-07 22:0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陈光标胡玉唱《雷锋哥哥就是我》

  雷锋歌手胡玉演唱《雷锋哥哥就是我》

  陈光标高调行善,近日从美国回来即携雷锋歌手胡玉赴辽宁抚顺拜谒了雷锋墓,期间,对雷锋歌手胡玉最近的原创歌曲《雷锋哥哥就是我》表现出浓厚兴趣,青睐有加。

  胡玉,生于鲁西南大平原,成长于山东单县一个偏僻的小村庄,由于姊妹多,家境穷,从小就辍学挑起了生活的重担,一次被好心人相救的经历,在他小小的心灵上播下了感恩的种子,从此他立志长大后要报答好心人而苦心练歌,除了助人为乐实际行动外,他决心用发自内心的歌声宣扬雷锋精神,致力于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因此他被誉为当代“雷锋歌手”。

  歌曲《雷锋哥哥就是我》,由著名词作家、“小李白”谷传民作词,胡玉作曲并演唱,是一首传播正能量的雷锋歌曲。谈到创作过程,胡玉有太多感慨,他说,创作经历可谓凤凰涅槃。据他介绍,这首和著名词人谷传民合作的雷锋歌曲,从开始创作到正式录制,历经一年之久,反复斟酌修改、润色,从歌曲主副歌到rap歌词,都进行了多次修定,可谓精益求精。因此,录制顺利,艺术效果出乎意料,令人耳目一新。

  陈光标说,这首歌写的很好,写出了我的心声、写出了我所受的委屈和我的中国梦。

  胡玉学雷锋、唱雷锋的事迹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也获得雷锋生前亲密战友乔安山的充分肯定与支持,鼓励他写出更多更好宣扬雷锋精神的好作品。(凌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光标,胡玉,《雷锋哥哥就是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