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这个冬天不太冷!华研国际群星唱响深圳大学

时间:2013-12-19 22:04    来源:南都网  

   摘要:18日晚,周蕙、倪安东、杨永聪三组艺人齐聚全国知名学府深圳大学,参加QQ音乐校园行歌友会。

 

  三人合影

  南都网讯 12月18日晚,华研国际音乐旗下群星周蕙、倪安东、James杨永聪,三组艺人齐聚全国知名学府深圳大学,参加由QQ音乐主办的无处不乐校园行歌友会,火爆的场面为深圳大学的冬夜增添了一丝暖意。

 

  "华研魅力男声"James杨永聪率先登场,以一曲自己创作改编的《北京北京》拉开本次校园歌会的帷幕,随后与支持人分享了初次来到深圳大学的感受,并透露明年初将发行个人的全新音乐作品,请期待已久的歌迷拭目以待。当晚James还为大家带来了在比赛中演唱过的英文歌曲《Stay》,之后邀请师姐周蕙登台,两人合唱了收录在周蕙新专辑中的《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随后,接力第二棒出场的是"美声天后"周蕙,加盟新东家华研唱片后发行的全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得到业界一致好评。当晚周蕙更是为深圳大学的学子一口气带来了《不爱了也是一种爱》、《我要你的爱》、《我看见的世界》等多首歌曲。对于已参加过多次QQ音乐落地活动的周蕙来说,已跟QQ音乐结缘颇深,活动现场还与倪安东一起同深圳大学的学子一同互动,零距离接触大展两人的亲和力。

  

 

  作为压轴出场的是有"混血王子"美誉的倪安东,对于10月刚刚发行第三张专辑《Friends》的倪安东来说,演唱校园歌会已经验满满,在台湾等地层多次在各大高校进行过Live演出。此次也是倪安东第一次来到深圳,一出场还未开口唱歌就引发台下阵阵尖叫,而倪安东也以《一切都是因为爱》来回馈深大学子的热情。随后倪安东也一连献唱新专辑中的《死不睡觉》《疗伤歌手》等歌曲。歌会尾声,深大的学子对当晚的演出意犹未尽,于是倪安东便返场为大家带来最后一首安可曲目《散场的拥抱》,为本次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由华研群星参加的QQ音乐"无处不乐校园行歌友会"深圳站是QQ音乐2013年的收官站演出,明年QQ音乐奖继续带领更多超实力艺人走进校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研国际,群星,开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