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致命引擎》发布特辑 彼得·杰克逊监制格局大

时间:2018-10-31 16:51    来源:新浪娱乐  

   

《掠食城市:致命引擎》
《掠食城市:致命引擎》

1.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彼得·杰克逊监制的科幻新片《掠食城市:致命引擎》发布新特辑(台版中字),主创介绍影片背景。海拉·西尔玛(《达·芬奇的恶魔》)、罗伯特·席安(《超能少年》)、雨果·维文等参演,北美12月14日上映。

  讲述大灾难摧毁了人类文明,数千年后,人类终于适应并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装载巨轮的移动城市横行地球,无情并吞彼此,弱肉强食。移动城伦敦的见习生提姆自从遇见危险的逃犯海丝特,他就一直为生存而战。截然不同的两个人本来不会有任何交集,没想到竟然结为盟友,共同改变人类的未来。

  由杰克逊带出来的视效师、参与了《金刚(2005)》《指环王》《霍比特人》的克里斯蒂安·瑞弗斯执导,这是他的导演长片处女作,由杰克逊和同样是他的常年编剧搭档的弗兰·威尔士、菲利帕·鲍恩斯一起编写剧本。

 

  (孟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