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陈伟霆演唱会收官告白粉丝:我是最幸福的人

时间:2017-05-02 10: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伟霆

  凤凰网娱乐讯 4月30日,陈伟霆“InsideMe”巡演收官之战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拉开序幕。自去年8月份从北京启航以来,陈伟霆“InsideMe”巡演走过上海、南京、重庆等多个城市,并为歌迷留下了一份珍贵的记忆。陈伟霆在广州站现场更深情向女皇们告白:“这一片星海,我永远不会忘记。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爱你们!”

  多种曲风满足歌迷心愿劲歌热舞华丽酷炫

  演唱会开始,全场灯光汇聚,在动感熟悉的旋律与歌迷热情的欢呼声中,陈伟霆一身酷帅铠甲装空降现场。从《战士》到《尾巴》,从《女皇》到《LUV》,陈伟霆动感十足的曲风、活力流畅的舞步,不断引来现场粉丝的尖叫。当《表白》的前奏响起,全场粉丝关掉荧光棒,打开白色闪光灯,携手为陈伟霆制造了一场灿烂的星海。陈伟霆“InsideMe”巡演广州站舞美充满科技感和现代感,华丽酷炫的舞台布景贯穿全场。无论是老歌还是新歌,陈伟霆或动感或抒情的演唱,都与精心设计的舞美特效完美契合。

  献唱《相依为命》引发默契大合唱收官之战感恩粉丝

  演唱会主题为“Inside Me”,译为“走近我的另一面”。演唱会上,安可曲前奏刚响起便引发粉丝疯狂尖叫,“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陈伟霆返场深情演绎《相依为命》引发全场默契大合唱。最后与工作人员再次献唱《1121》,为演唱会画上圆满句号。

  广州站是陈伟霆“InsideMe”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出道至今,陈伟霆终于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巡演。他在演唱会途中说道:“今天是巡演最后一场,好舍不得,但我答应你们,等我回来,会是更好的陈伟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伟霆,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