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韩磊林志炫等六唱将长沙放歌 再掀“歌手”热潮

时间:2017-04-28 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磊林志炫等六唱将长沙放歌再掀“歌手”热潮

哈雅乐团演唱  

      中新网长沙4月28日电(记者 邓霞)曾参加过《我是歌手》节目的六大唱将韩磊、林志炫、光良、袁娅维、彭佳慧、哈雅乐团,27日晚在长沙瑞吉酒店集体开唱。18首风格各异又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让长沙再次掀起“歌手”热潮。

 

  当晚的演唱会由湖南卫视主持人及音乐合伙人李锐主持。国际范的《Golden》、《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深情的《第一次》、《相见恨晚》,怀旧的《单身情歌》、《勇气》,空灵的《寂静的天空》、《啦哩》……一首首经典歌曲在现场陆续唱响,令观众如痴如醉、大饱耳福。

   主持人李锐和袁娅维

主持人李锐和袁娅维

  压轴出场的《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韩磊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这位“萌叔”不仅带来《等待》、《在此刻》两首大气磅礴的代表作,还演绎了欢快的《花房姑娘》,超炫的音效与“歌王”的霸气,让全场嗨到极点。

  不少观众看完演唱会后表示,歌手的魅力非同一般,这是一场实力派歌手之间无以伦比的巅峰对话,让人难忘。为了让更多歌迷能欣赏到演唱会盛况,主办方还通过网络进行了同步直播,有十余万观众上网观看了演唱会实况。

   彭佳慧放声歌唱

彭佳慧放声歌唱

  据悉,这场音乐盛宴是运达集团为感谢和回馈社会各界而特别奉献的,同时也是借此向公众宣告运达中央广场购物中心、长沙瑞吉酒店两大精品项目正式亮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磊,林志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