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韩雪:和妈妈演出比较轻松 没那么大压力

时间:2017-01-29 22:53    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这是韩雪第四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谈到这次表演,韩雪坦言跟以往相比压力没有那么大,和妈妈一起演出“比较轻松”。

 
韩雪母女和邹市明一家韩雪母女和邹市明一家

  文/广州日报记者莫斯其格

  在央视春晚[微博]舞台上,韩雪[微博]和妈妈现身上海分会场,与廖昌永、吴敏霞等家庭一同合唱。据悉,这是韩雪第四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谈到这次表演,韩雪坦言跟以往相比压力没有那么大,“在演语言类节目的时候要背词儿,还要关注对手的反应,这次跟妈妈一起,更像是联欢和家庭聚会,所以比较轻松”。

  和妈妈一起演出“比较轻松”

  谈到春晚舞台,韩雪坦言:“这是第四次。”在这个舞台上,她曾独唱了一首《竹林风》,也曾演出小品、相声剧。说起今年携妈妈一起表演,韩雪笑称“不紧张”,“前几次都是在一号演播厅演出,无论是唱歌还是语言类节目,压力还是很大的。这次分会场的节目,其实更像是联欢和家庭聚会,所以比较轻松”。韩雪透露,之前几次演出“压力特别大”,“尤其是语言类节目,要背词儿,还要关心对手反应,有时还要临时调整,整个人特别专注”。但这次有妈妈陪着,“就像一大家人在过节”。

  此次韩雪带妈妈上春晚颇费一番周折,原本韩雪今年的节目是和张信哲[微博]、平安合唱,但是由于节目时间原因,临时调整为家庭表演。虽然这家庭节目准备时间比较短,但是韩雪称赞妈妈在台上非常淡定,完全不像是第一次登台的人。韩雪透露,收到节目调整通知后就给妈妈做思想工作,“今年是妈妈的本命年,我跟她说就当是大家一起过个节吧,这个机会以后也不会再有。就这样把她忽悠去了”。不过,韩雪妈妈第一次上台的时候有点紧张,“她不知道看哪里、怎么站,话筒也不知怎么拿,在家就一直拖着我排练,我就跟她说,哪怕心里紧张,面上也要微笑”。

  跟女儿一起表演后,韩雪妈妈感慨女儿演艺工作“这碗饭一点也不好吃”。韩雪解释说,天气太冷了,母女俩穿得比较少,经常排练到深夜,“妈妈也算是体验了我的工作”。

  忙于春晚表演的韩雪并没有空看节目,她说自己并不知道演出效果怎么样,“虽然没捞着看,但我觉得应该挺好的——可能是因为参与了,很有荣誉感。导演组挺辛苦的,春晚要在保持传统的基础上不断贴合年轻观众的需求,还要让大家都满意,挺不容易的”。

  节后给自己放个小假

  大年夜完全贡献给春晚,韩雪透露节后准备休假去,“给自己放个小假”。

  说起2017年的计划,韩雪说还是会把更多精力放在影视剧创作上。近来韩雪有两部IP剧正在热拍中,一部是与陈伟霆[微博]、刘诗诗[微博]合作的古装大剧《醉玲珑》,另一部是《逆袭之星途璀璨》。韩雪透露,春节后要回到剧组继续拍《醉玲珑》,“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好好拍大古装了,一直有粉丝吐槽,说你怎么就不拍古装”。

  此外网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也比较受关注,韩雪透露:“它里面的很多人物写得还挺犀利的,包括娱乐圈的各种现象。我在里面饰演的段凌薇是金牌经纪人,我很喜欢那个姑娘的气场。以前找我演的女一号角色条框太大,很多角色大家都说是玛丽苏,所以我干脆就去尝试一下这种以往没有试过的角色。”

  被问及“如果重新选一个行业你会怎么选”时,韩雪笑称,希望自己从事计算机方面的职业,“因为我是超级数码控”。此外,她还透露自己很想做实验,“在实验室里有特别崇高的感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