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楚雄彝族歌唱家陶建阿成1月16日公益演唱献彩云南

时间:2017-01-07 12:41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1月6日消息(记者 李健飞 通讯员崔同江)在2017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彝族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陶建阿成“家在彩云南·印象彝山”新春公益演唱会将于1月16日在胜利堂开唱。

  据介绍,本次演唱会由云南省彝学会、云南省青少年音乐艺术协会、七彩云南国际发展交流促进会、北京云南企业商会艺术委员会、楚雄彝族自治州音乐家协会主办,北京华亿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南青科文化传媒公司、昆明胜利堂剧院艺术中心、北京彝虎阿成民族艺术工室承办。

  此次演唱会从策划到最终呈现,历经半年多的时间。主要分为《中华一家亲》、《火红的彝乡》、《感恩彩云南》三个篇章,以《家在彩云南》为主打歌曲,阿成将演绎16首不同民族,不同风格的歌曲,有11首为原创作品,6首为阿成代表作品。其中还包括一首阿成家乡马街的原生态作品,充分展现了彝族特色,彝乡之美。

  阿成自幼喜欢音乐,在母亲的熏陶影响下,最终选择了音乐艺术道路,一路艰辛坎坷。但他从没有放弃,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阿成大学本科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师从于著名男低音歌唱家石校昆教授,鲁龙儒老师。现为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彝族歌唱演员,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师丛于著名歌唱家、解放军艺术学院万山红教授。同时还是云南省军区军乐团特聘演员,共青团云南省委省青联志愿者艺术团特聘青年歌唱家。

  作为近年成长起来的青年男高音歌唱新星,陶建阿成热爱我国少数民族音乐,并擅长各种民歌演唱,得到了业界专家的肯定和好评。阿成从大山走出来,却从没忘记过自己的根。本次演唱会主题为“家在彩云南·印象彝山”,也旨在回馈家乡的父老乡亲,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现彩云南之美,送上自己对家乡的祝福。阿成多年来还十分热心公益,本次演唱会收入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家乡的贫困学校,用于改善学校教学条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演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