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景甜为《长城》疯狂增重 说无法拒绝和张艺谋合作

时间:2016-12-05 15:31    来源:时光网  

  

景甜出演《长城》女主角

  时光网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环球影业、传奇影业联合出品,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新人演员。

  今日影片曝光景甜幕后特辑,正如景甜所言,作为鹤军统领林梅,她生命全部的意义就是忠诚于国家,保卫人民共同去抵抗饕餮。雇佣军威廉(马特·达蒙饰)正是亲眼目睹了林梅和其他无影禁军士兵在战场上是如何相互信任、英勇奋战去对抗饕餮,被这种信任与牺牲精神深深触动,才最终决定留下来共同去抵抗饕餮。

  

景甜是《长城》中唯一女将领

  除此之外,特辑里景甜还详细介绍了自己为饰演鹤军统领林梅所做的大量准备。由于鹤军的攻击方式主要以飞跃和跳跃为主,对她在吊威亚过程中的空翻动作技术要求很高。景甜不但花费半年时间提前到美国参与体能、武术和台词的集训,还在特训期间疯狂增重使自己身材更健壮使特训效果达到最好。

  除了拍摄过程中的辛苦,景甜也盛赞张艺谋导演的智慧与耐心,她坦言这次的合作让其对表演产生了新的认识,“当你内心被触动的时候,表情动作的每个细节都会自然而然的传递出这种情感”。据她爆料,导演在片场会举很多不同的例子去帮助演员感受人物的处境,同时又与演员探讨各自不同的感受,给予演员很大表演空间,还综合大家意见来完成拍摄。景甜坦言,作为演员能和张艺谋导演合作是一个无法拒绝的事情。

  《长城》讲述了古代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国内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Auro格式震撼上映,并将随后在全球包括北美、欧洲在内的多个国家及地区公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景甜,《长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