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景甜确认出演《环太平洋2》 将在中国取景拍摄

时间:2016-09-23 23:00    来源: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9月22日,《环太平洋2》官方宣布中国演员景甜将加盟这部知名科幻片。影片将于今年11月在澳大利亚开机,随后会在中国取景拍摄。根据此前的消息,《环太平洋2》最终登上银幕与观众见面则要等到2018年2月23日。

  2013年上映的《环太平洋》呈现了人类机甲战士与外星怪物之间的殊死搏杀,尽管在剧情上稍有欠缺但高水准特效令人过目难忘,由此引发了无数影迷对于续集的期待。按照故事的走向,续集将有更为强大的外星怪兽进入地球,人类在机甲战士的设计上也将有新的突破。

  《环太平洋》全球累计票房约4.11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取得了约1.12亿美元(约6.94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成绩,该片为首部中国内地票房表现超过北美的好莱坞制作。

  除了宣布景甜加盟外,《环太平洋2》男主角换成了英国演员约翰·波耶加,此前他出演了《星球大战7》,日本女星菊地凛子和朗·普尔曼将回归。景甜此前出演过多部商业大片,今年参演了将于12月16日上映的张艺谋新片《长城》。此外,她还出演了即将于2017年3月在北美上映的《金刚:骷髅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景甜,出演《环太平洋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