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青云志》临近大结局 李易峰预见与赵丽颖分离

时间:2016-11-12 00:08    来源:东北网  

  由欢瑞世纪出品,据萧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青云志》,正于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二晚22点两集连播。在昨晚播出的湖南卫视剧情中,由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随众人进入黑石洞中,终于唤回碧瑶的记忆。今晚,凡瑶相约满月井,小凡却无意在井中看到自己与碧瑶(赵丽颖饰)的“不幸结局”,为护其周全决心与她疏远,而凡瑶结局真如井中所见吗?

  今晚播出的剧情中,小凡在满月井边预见自己与碧瑶不幸的结局,为护碧瑶性命,他决定离开碧瑶。而小七(易烊千玺饰)一心替全村人报仇,误中马贼圈套,反遭劫持。生死关头,张小凡等人及时赶到,成功救出小七。鬼王宗、万毒门等向东海流波山聚集,小凡和雪琪(杨紫饰)也受命前往。为威胁碧瑶交出玄火鉴,焚香谷李洵(朴铄饰)等人设计挟持张小凡。鬼王宗众人及时出现,将小凡带回鬼王宗营地。鬼王(傅程鹏饰)有意让小凡进入鬼王宗。

  小凡与碧瑶被“正魔之见”分立在两侧,一路走来艰辛坎坷,虐心不已。此番来到流波山,坚守正道的小凡,一面难逃“勾结魔教”嫌疑,一面又与碧瑶之间的隔阂愈演愈深,让不少观众为他们的命运感到揪心。妖兽夔牛现世,鬼王宗设下圈套陷害正道众派,小凡挺身涉险营救师门,将会有何意外发生?

  在今晚将更新的网络VIP剧情里,小凡接受三派会审之时,藏匿在青云门中的魔教奸细苍松(卢星宇饰)趁机暗算掌门道玄真人(何中华饰),终于在人前暴露身份!与此同时,鬼王率魔教各派大举攻上青云山,小凡遂被遣回祖师祠堂保护诛仙剑。万剑一(黄海冰饰)的神秘往事也将浮出水面。与魔教牵绊颇深的小凡,将面对什么考验?而“虐心”的凡瑶又将迎来什么结局?临近大结局,扑朔迷离的人物命运,凡瑶感人至深的撼世之情,草庙村惨案的惊天真相,隐藏在青云门中的幕后黑手……一切让观众最为关心的谜底,揭晓在即。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二晚22点两集连播,如期与你相约。每周一至周四晚20点腾讯视频与芒果TV会员抢先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青云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