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章子怡探班汪峰梦之队彩排 《中国新歌声》狂撒狗粮

时间:2016-09-28 23:58    来源:中青网  

  《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近日,在汪峰梦之队进行彩排时,屡次出现在汪峰口中的女神章子怡甜甜蜜蜜的探班去了,现场那个狗粮撒的,齁人!在今年的《新歌声》中,汪峰多次搬出老婆章子怡来“拉拢”学员,并曾经承诺过来汪峰战队,章子怡肯定会现场探班。

  

章子怡探班汪峰梦之队彩排

 

  汪峰 章子怡

  果然,汪夫子说到做到,给学员们福利大大的,真的让子怡探班去了。但是,探班是假,虐狗是真。从探班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个人不知道聊到了什么,笑成了两朵花。这里大胆想象一下,对话大概如下。汪峰:子怡,看了我们学员的彩排,咋样,有才吧,今年冠军一定是属于我们的。子怡:不错,不过汪老师还是你最帅。(纯属想象)好吧,这虐狗的画面看多了会牙疼,还是等待10月7日的总决赛吧,说不定汪夫子会带着子怡鸟巢虐狗的!

  

章子怡探班汪峰梦之队彩排

 

  汪峰 章子怡

  今天中午,章子怡在网上晒出女儿醒醒和汪峰一起弹吉他的视频,并配文称:“醒宝今天九个月了。”视频中,汪峰认真弹吉他,女儿醒醒则不时拨弄几下,父女二人互动有爱,十分温馨。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力赞:“好幸福!”“子怡当了妈妈以后更感性更美!”

  

章子怡探班汪峰梦之队彩排

 

  汪峰 醒醒

  随后,汪峰也转发了该视频并发文感恩道:“醒醒的小胖手把玩撩拨着琴弦,说不定会有一段美妙的旋律迸出来哦!九个月了,醒醒妈辛苦了……谢谢你带给我们如此可爱的宝贝!”

  

章子怡探班汪峰梦之队彩排

 

  醒醒

  网友们也不禁猜想醒醒长大后肯定也是一个文艺巨星:“这么小就受爸爸妈妈的艺术熏陶,长大了咱小醒醒肯定也会是一个文艺巨星!”还有网友提议让父女俩合作一曲:“醒醒跟峰哥一起合奏一曲!”还有网友调侃父女俩可以一起摇摆:“醒醒…来…跟着粑粑的节奏,让我们一起摇摆,一起摇摆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章子怡,汪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