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刘德华助力慈善活动 透露明年将出粤语唱片

时间:2016-09-25 19:29    来源:搜狐娱乐  

  

9月22日下午,《王牌逗王牌》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刘德华与黄晓明合影。

 

  9月22日下午,《王牌逗王牌》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刘德华与黄晓明合影。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远辉/视频)9月24日,天王刘德华现身北京,出席某代言品牌慈善活动。活动现场,刘德华坦言,非常荣幸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因为我,有人关注了一些关心社会的事情,可以帮助到很多人,其实现在社会上有很多问题都需要大家去关注,只要时间配合我都会尽力将精力放到公益上。”

  值得一提的是,9月27日即将迎来刘德华的生日,问及准备如何庆生,天王坦言,“我现在对过生日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前几天我已经和影迷们一起庆生了,其实每次生日前影迷们都会准备一些礼物,和他们在一起就像和家人在一起一样,有些影迷我已经认识超过20年了。”此外,刘德华主演的喜剧《王牌逗王牌》即将热映,刘德华回忆,“我去年同一时期上映的电影是《解救吾先生》,今年希望在这个大的时间点出一些疯狂、无厘头的作品。”对于合作演员黄晓明,刘德华也是赞不绝口,“他比我厉害,我包袱比他重。”

  近几年,天王刘德华一直在电影上面发力,发布会现场,他也透露了自己音乐方面的打算,“其实我一直以来有一个梦想,想出一张唱片完全是广东话的,这样的唱片现在真的快没了。很多公司都希望我唱国语,觉得这样受众会多一点。过去的几年其实我每一年都会出一首新歌,但基本上是电影中的歌曲,明年年终我会出一张完整版的粤语唱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德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