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向太再批张柏芝阻挠谢霆锋看孩子 惹怒刘德华

时间:2016-05-16 22: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柏芝黑历史全见光!向太再批张柏芝 阻挠谢霆锋看孩子惹怒刘德华(图)

 

  张柏芝与向太

  5月14日,向太陈岚在戛纳接受媒体采访时再度炮轰张柏芝。她爆料张柏芝父亲曾欠向华强夫妇几百万债务,至今未还。而张柏芝在拍《大块头有大智慧》时,由于恰逢和谢霆锋情变,拍摄现场她突然接电话买包,气得刘德华对向太投诉。关于张柏芝抱怨谢霆锋不看孩子之事,但向太称自己从狄波拉处得知,因为张柏芝的百般阻挠,他们都看不到孩子。

  曾经的向太对张柏芝爱护有加,圈内一直流传着二人亲如母女的佳话。张柏芝与向太关系降至冰点起源于电影《3D封神榜》的开拍。2014年,向太力挺张柏芝在公司贺岁片《3D封神榜》中反串演哪吒,结果2015年新戏开拍后,向华强向媒体力数张柏芝力几条大罪,包括发脾气、耍大牌、突然玩失踪、故意刁难制片、死性不改,愤怒表示永不录用,哪吒一角也由文章来饰演。自此之后,向太便与张柏芝形同水火,不时在媒体对其炮轰。

  5月14日,在戛纳的向太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再度炮轰张柏芝。她爆料张柏芝的父亲曾欠向华强夫妇几百万债务,至今未还。而张柏芝看到房子后一定要现金购买,她向向太借,但又不愿以片酬抵债,还出律师函要求向华强夫妇支付片酬,“我们是上市公司嘛,不可以欠钱的。”。

  

 

  刘德华和张柏芝曾合作《大块头有大智慧》

  更让人震惊的是,向太爆料张柏芝还在片场惹怒过刘德华。向太称张柏芝当初在拍摄《大块头有大智慧》时,由于恰逢和谢霆锋第一次情变,拍摄现场,刘德华吊着威压去找她,她却突然接电话买包,还一口气买了5个颜色,气得刘德华跟向太投诉称:“要不是你的面子,真想当场发作。”

  近日来,网上爆出了谢霆锋忽略亲情,遭小儿子Quintus拒见,谢家聚会只见大儿子Lucas出席的新闻。张柏芝也曾向外界透露,谢霆锋都不看孩子,小孩很可怜。但向太在采访时称,自己之后遇到狄波拉,听到的说辞是因为张柏芝的百般阻挠,他们都看不到孩子。

  向太在此次采访中还否认了张柏芝是自己的干女儿,称“李连杰和利智的女儿才是我的干女儿”。“张柏芝在公司的时候,觉得我们这么帮她,关心她捧她比她父母还好……或许是那个moment她真的觉得我们比她爸爸妈妈还好,或者只是哄我们。”

  虽然之前已与张柏芝闹翻,但向太最后语气已有所缓和:“我观察她一年,的确一直在朋友圈发要原谅的东西。”她还劝张柏芝,希望她“改掉不好的毛病”,“我不是第一次救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柏芝,谢霆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