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曝《泰囧》之后王宝强性格大变 在剧组不沾女色

时间:2016-08-22 21:55    来源:网易娱乐  

  

 

  王宝强、马蓉昔日恩爱照

  王宝强离婚事件已有一周,马蓉斥王宝强有小三后,众多圈内外人士也站出来对这起离婚事件进行“分析”。对于小三一说,与王宝强一起经历了三个月印度旅程的剧组人士给出了有力的反驳:“一直到出事的前一天,我几乎每天都和宝强在一起。尤其在印度拍戏那三个月,我们的工作强度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每天除了中午躺个十几分钟,马上就得开拍!宝强是导演和主演,每天起来赶早班,四五点钟就要起来化妆;晚上戏一直拍到凌晨,收工以后他还要开剧组会;后来,宝强还因为受伤被送进医院治疗…请问,哪来的小三?”

  这位剧组人士还爆料印度拍戏期间,马蓉从未来探班让宝强挺伤心的:“我们整组人在印度那三个月真是最艰难的时候,所以主创人员的另一半几乎都来探过班,唯独宝强孤独到最后,看到别家的妻子孩子过来,他每次都特别羡慕,我看着特别心酸。”

  除此外,对于王宝强“傻根”的形象也是众说纷纭。有相关知情人透露称其实在《泰囧》之后王宝强就变了:“《泰囧》大火之后,媒体们普遍对王宝强的印象大概可以概括为,忽然性格都变了。接受采访的时候,不再紧张,不再傻乐,情商极高。”

  王宝强情商高还体现在很懂得感恩。一位圈中人透露,王宝强对每一个有恩的人都保持联系,逢年过节都会给他们打电话,喝喝酒,聊聊家常,汇报自己的工作状态。冯小刚被王宝强打动,就是收到他送来的一袋小米。每年都送。葛优、张涵予、康洪雷都收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泰囧》,王宝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