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环太平洋》导演:多位演员将在续集中回归

时间:2016-07-23 20:59    来源:腾讯娱乐  

  《环太平洋》导演:多位演员将在续集中回归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尽管整体票房成绩并不理想,但由于在中国的超高票房,因此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环太平洋》(Pacific Rim),还是获得了制作续集的机会,只不过德尔·托罗将不再担任《环太平洋2》的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接过了导演一职。

  尽管不再担任导演,但吉尔莫·德尔·托罗依然是《环太平洋2》的制作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到了这部电影:“作为一个制片人,我知道自己不能对外宣布关于这部电影的任何事情。不过我还是可以告诉你们,第一部中的很多演员都将回归,具体的信息以后将会由斯蒂文·迪奈特透露。他不仅仅是个导演,而且也是一位我非常尊敬和欣赏的人,《环太平洋2》已经是他的电影。”

  德尔·托罗表示,其实他已经为《环太平洋2》准备了很多东西,当斯蒂文·迪奈特确定接手后,他也把自己准备的这些东西给对方过目。德尔·托罗说:“当我让斯蒂文看了那些东西后,他说:‘我喜欢来自这个宇宙的东西,我要把这些东西都带入到电影中。’”

  尽管吉尔莫·德尔·托罗不肯透露第一部的哪些演员将会回归,不过此前,黑人男星约翰·波耶加已经确定加盟《环太平洋2》,他将扮演伊德瑞斯·艾尔巴在第一部所扮演角色的儿子。

  《环太平洋2》将于2018年2月23日上映。

  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新增电影频道,汇聚全球电影资讯、好片推荐,更有全国通兑电影票,好莱坞原版电影周边送不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环太平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