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余罪》大胸姐林宇婧演员吴优竟和娜扎周冬雨同班

时间:2016-06-17 00:33    来源:齐鲁晚报网  

  《余罪》第二季来了,大家又开始追着看了。这部剧中张一山的演技毋庸置疑,身边的那只“鼠标”也浑身是戏,唯独女主角“大胸姐”被吐槽最多。

  

 

  

 

  

 

  

  “大胸姐”林宇婧的扮演者吴优,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级毕业,入学专业成绩在女生中是排名第一的,同班同学有古力娜扎、周冬雨。

  

 

  入学照

  

 

  毕业照

  说实话,这两张照片上都没找出吴优在哪里,只能po出一些吴优的旧照,图片是来源于吴优的微博,大家自己找找看吧。

  

 

  2010年的吴优

  

  2013年的吴优

  

 

  2015年,毕业汇演上的吴优。

  还有这样的吴优:

  

 

  

 

  

 

  如果不是因为照片都是吴优微博上发出来的,其实是不敢确认这些照片就是大胸姐的。

  哦,对了,除了《余罪》之外,吴优还出演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演技这东西,大家可以多看几部剧再来评判。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余罪》,林宇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