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郭涛入驻花椒首秀 冯建宇捧场献唱《一路向南》

时间:2016-05-28 00:21    来源:中国网  

  5月27日,知名主持人郭涛携小鲜肉冯建宇入驻花椒直播,为广大网友演绎“郭涛‘宇’你舅式high”。主持人郭涛在后台化妆的时候就和冯建宇一起与花椒直播的粉丝们进行了互动,受到了粉丝的热烈欢迎。直播现场异常火爆,引来110万的粉丝前来围观。

  

 

  城会玩:鲜肉男神齐发糖,粉丝大呼”快选我”

  众所周知,郭涛、冯建宇和王青是关系很好的“三剑客”。在直播中,郭涛和网友分享了作为主持人的心路历程,对于网友的提问也做了重点解答。同时,郭涛大曝冯建宇和王青的“CP”秘事,粉丝们争相提问。直播现场“舅舅”和大宇二人互动频频,不断发糖,现场“甜蜜度”爆表。

  直播现场,冯建宇不仅为大家表演了rap,更是一展歌喉,清亮的歌声瞬间震撼全场,引得粉丝失声尖叫。不仅如此,主持人郭涛还现场让冯建宇用分别用小鸟依人型、地摊叫卖型和冯建宇式三种不同的风格宣传新单曲《一路向南》,看到冯建宇小鸟依人的样子,网友纷纷大呼:王青,快来领走你家大宇!

  此外,“舅舅”郭涛还提出一个问题:冯建宇在直播中会提到多少次“一路向南”?直播结束后公布答案,两位帅哥会在答对的花椒粉丝中选出一位幸运儿送出神秘大礼。此举一出,评论量不断刷出新高,评论区一片“选我选我选我”~现场鲜花棒棒糖香吻一波接一波,不得不为男神的魅力点赞。“舅舅”郭涛和大宇在花椒直播上的亲和表现让粉丝大呼惊喜,原来你是这样的“舅”和“宇”!

  

 

  社交直播前景火爆,“花椒直播”已成明星心头好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发布会、线下粉丝见面会等各种老的宣传模式已经不再新奇。传统的社交方式已经很难再引起年轻人的兴趣了,直播则成为了现在年轻人的最爱。现在,直播的主要用户群集中在90、95后,这些代表未来消费潮流的新生代喜欢追星,能够与明星近距离接触对于他们来说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花椒直播作为一个具有强明星属性的社交直播平台,本身在吸引明星入驻方面就有着天然的优势,再加上超过500万的日活和1000万的月活,能够给明星们带来更多的关注,自然也越来越受到明星艺人的青睐,成了很多明星做直播的优先选择。除了郭涛之外,李锐、沈梦晨、温雅这些传统电视节目的主持人纷纷入驻花椒,将节目搬到移动直播平台上来,不仅是对社交直播这个新型的媒体的肯定,同时也可以证明移动直播正在逐渐崛起不断冲击传统媒体地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郭涛,冯建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